“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04)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04)(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21日(四)无论如何,我的防卫感似乎渐渐消失,小杰本来就是老公很熟悉的朋友,和我也不算生疏,太过冷淡反而有些奇怪。

    我转过头去谢谢他的赞美,他很高兴,有点傻笑的样子,让我开始觉得他变得有点可爱,我面对着他,他的双唇随即覆盖上来。

    此时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他也由硬到软,再回复坚硬。

    他亲了几下之后拉着我的手去碰触他的下身,同时按压我的私密地带,试探性地问我,能不能再来一次,他想试试不同的体位。

    我心想,反正这两天我都是他的人了,他想要对我怎样都是可以的吧!我点点头。

    他抱着我放在旁边的贵妃椅上,请我跪着,说他想从后面进入。

    我配合着他的要求,转身过去,背对着他并抬高我的臀部。

    这是我认为一个女人最敏感的姿势:因为看不到而期待,因为期待而紧张,因为紧张而刺激。

    可是首先接触我的却不是我想像中的他的下身,而是他的舌尖。

    过度的刺激让我扭动着想要逃脱,我说我不喜欢这样,他说抱歉,他觉得从后面看我的曲线实在太美,他忍不住想用味蕾去品尝。

    他的语气经常诚恳到让我不知道怎样拒绝才好,趁我还没想好该如何反应时,他把我抓住,强迫我转过去,我没挣脱。

    老公竟然在旁边帮忙附和:「宝贝没关系啦!你就试试看吧!」我像被两面夹攻,失去了抵抗意志。

    算了!怎样都好。

    从背后进入让我特别敏感,体内仿佛有个开关被打开,没有多久我就飞上天际,他像脱缰的野马一样不断往前冲刺,身体的大幅震动让我的长发飞舞,像风吹散的落叶,狂烈的撞击很快让我淹没在高潮之中,我几乎脱力,差点无法抓住椅背维持平衡,同时猛烈的晃动也让我的胸部被拉扯到有些疼痛,我只好趴下来贴住坐垫。

    小杰随即把我一只手拉起来,不让我趴着。

    「妳的乳房好漂亮!我想看,我喜欢看妳的乳房被弄得晃来晃去的样子」听他这样说,我也望着镜中的自己,我的脸颊像火一样红,他则像一头熊,又像一匹马,正在低吼、奔-->>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