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08)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08)(1/4)

章节列表
    2021年6月21日(八)我原本以为这是和小杰的最后一次了,这个荒唐的游戏终于可以划下句点了。

    但造物主编写剧本,似乎总是要让人间的万物无法捉摸,好显示祂的全知全能。

    我原以为太阳高挂,但抬头一望才知道时间还早,不自禁睡了一个回笼觉。

    当我醒来时忽然发现老公又不见了,反而是小杰坐在床边看着手机。

    他转过头来,我微微一怔:「我老公呢?」「他说他出去一下,叫我留在这里陪妳」我觉得很奇怪,于是打开手机想要问老公去了哪里。

    line传来了讯息,「我先去昨天那家xx店买些特产,行李我已经收拾好了。

    让小杰陪妳」让小杰陪我!这五个字让我陡然间无名火起,方才的好心情一消而散。

    这是什么老公!什么荒谬的借口!买特产不能等下一起出去买吗?一同出游,结果两天来他已经数不清次数就这样丢下我,仿佛把我当一个玩物一样,用完了丢着。

    我看着小杰的眼神陡觉不快,觉得他就是帮凶。

    我斜着眼,似笑非笑地挖苦他:「怎么啦?是不是搞人妻的感觉特别爽?还不满足?」小杰脸上一下了冻住了,讷讷地说不出话。

    话一出口我就有点后悔了,我不是这样会用粗俗字眼恰北北呛人的女生。

    自己跟老公闹别扭,怎么能随便迁怒别人?何况人家又是老公找来,我自己也同意的,又怎么能这样失礼?看到他一副想道歉却又弄不清错在哪,手足无措的样子,我的歉仄之情反而油然而生,但一下子也不知道要如何打破僵局,又想起到现在都还没洗澡,心想不如先洗澡再说吧,也免得继续尴尬。

    我拿起昨天穿过的一件上衣,衣不蔽体地走进浴室,冲到一半才想起浴室里的毛巾应该是都被我老公收进行李箱了,到底是不是真有那么巧!难道又要我光着身子出去拿吗?左右无计,我只好隔着门,喊着小杰,请他帮忙拿进来。

    说时迟,那时快,话音方落,人已经出现在浴室里了。

    「该死!我忘了关门」我暗骂着!我一时忘记了在「我的」房间里本应陪着我的老公现在出去了,小杰才是和我共处一室的人。

    尽管这两天我已经和他有了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