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欲的万象》 > 乱欲的万象(一)白幼柔,双穴,丝袜脚(6)

《乱欲的万象》 乱欲的万象(一)白幼柔,双穴,丝袜脚(6)(1/7)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15日字数:6150第六章·黑丝、御姐、反差婊第二天一大早脸疼的起床之后,我像往常一样,开始软饭男的一天。

    做好早餐,南希和星奈刚好手牵手的走下楼梯。

    昨天晚上发生了那么多香艳的事情,我的下流目光完全没有了之前的躲躲闪闪,从两个小美人裹着天蓝色Jk裙下的圆翘美臀转移视线,一点也不遮掩的落在了妹妹超挺拔的34D嫩乳和星奈那双穿着黑色天鹅绒包臀裤袜的修长丝腿上。

    本来还看的好好的,意识到星奈的细长丝腿上穿的是昨天被我射的一塌糊涂的那条裤袜之后,我的神志就有些涣散了……南希的校园Jk裙下,不会穿的也是昨天那件被我射满的纯白小内裤吧?我揉着发疼的脸蠢蠢欲动,被南希没好气的白了一眼,愣了一下之后,只好忙不迭舔狗似的给我家两个大小姐摆好早餐。

    「爸爸~星奈中午不回来啦~还要参加社团呢~」女儿软萌萌的看着我。

    「我要在学校琴房练琴~中午也不回来啦~下午放学我和星奈坐校车回来就好~不用哥哥去接我们~」南希拉着长音软糯哼唧。

    「好——」我学着妹妹拉长了声音,理所当然的挨了一下南希在餐桌下没好气的温柔小脚。

    吃过早餐简单收拾了一下碗筷,我一左一右牵着两个漂亮小女生,懒洋洋离开了家,开车送她们去上学。

    南希和星奈坐在后面,上了车就开始炫耀她们最近有多受欢迎。

    小脸挨着小脸不停嘀咕什么小星奈最近收到了十四封情书,南希收到了十一封。

    00后难道不是公开约炮的嘛?我小小的疑惑了一下,想问但是没敢。

    昨天晚上被南希的白丝小脚踢的脸还发疼呢,我也只好装作没事人一样,一边偷听,一边透过后视镜,偷窥我家不停叽叽喳喳的混血儿妹妹和可爱女儿。

    我家妹妹和女儿的皮肤真是超白超嫩的啊,长相也美妙的像是漫画女主角。

    成熟男人喜欢小女生,大概只有三个原因,一是漂亮可爱,二是白,三是嫩。

    显然南希和星奈两个小女生都符合要求。

    不过即将14岁的星奈,还是要比一般的初中小女生更显幼态许多,是一只有着34C妖精雪奶的-->>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