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11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11(1/3)

章节列表
    出一声,雪白的双腿不住的抽筋,彷彿代表着她心中的不甘,奈何那刺入心脏的长枪已开始注入致命的毒药……那有如毒腺的白色桃子正在剧烈掁颤……向里面注射致命的毒药……时间一秒一秒过去巨大的白色桃子仍在不住的振颤……没人知道他还会注射多久……那被骑士压在身上的女人,彷彿想到了什么,如回光反照一样,似乎回复了一丝神智,她努力的,撑起上身,彷彿战败的士兵听到了家的召唤,无论胜败只要能活着回去就可以了,她努力想要爬着逃走。

    但奈何,那骑士仍在身上,那长枪仍在X中,那毒却更猛烈的灌入她的心脏,她如中邪一般,不住的点头,发出啊啊啊……巨烈的喘息声……浑身肌肉开始更猛烈的抽筋,她再一次发出了有如母狗的衰嚎.比之前更严重的是这次她的叫声中夹着不由自主的哭泣声,她为什么哭泣,没有人知道。

    最终她停止了徒劳的反抗,栽在地上,再也没有起来。

    杨桃子狠狠的压在林茜的身上没有起来,如同洪水般的精液被他牢牢的灌输进林茜的体内,没有一滴流出来。

    整个画面定格了,一个瘦小的骑士趴在美丽充满烈性的白马身上,以胜利者的姿态宣示着自己对白马的主权。

    慢慢的,瘦小的骑士从赤裸白马的身上翻了下来,躺在地上大口的喘着气!并不时用得意的目光看着身边美丽妖娆的战利品。

    林茜没有动,她只是躺在地上,睁着双眼木然的看着天花板,如果不是她不时抽搐的身体,或许会让人把她当作一具美丽的女尸!修长两腿间此时一片狼藉,浓密的幽林因为汗水和精液混乱的的粘在一起,肥美的阴唇此时像婴儿的小嘴。

    红彤彤的,不断有白色的精液从里面淌出,顺着股沟间,最终掉落在地上……突然,林茜动了,她像发疯一样爬了起来,爬行了几步,最终站了起来冲向卧室,杨桃子此时也坐了起来,看着这个曾经万分骄傲的女人如同丧家之犬一般,仓皇的跑回自己的房间,跪在地上,拉开一个柜子,双手在里面扒拉,最终从里面拿出了一板药,全部掰开,送进嘴中,杨桃子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这不妨碍他站起来拿着一杯温水,递给因为吃的太急而噎着了的女人。

    林茜不敢去看杨桃子,她费力的咽下了那把药,屈腿坐在地上,头发凌乱的靠在一遍的柜子上,双眼无神的看着屋子的一个角落,没有作声!杨桃子没有理会林茜-->>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