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13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13(1/3)

章节列表
    个寒颤。

    “哼”因为颤抖的原因,深埋在自己体内的巨大不由自主的弹了弹,坚硬的茎体和G点的摩擦,让林茜不由的的轻哼了一下!或许是听到自己的呻吟,埋在体内的男人阴茎彷彿又大了一分,同时男人放在自己乳房上的手又开始动了起来.“嗯”又是一声轻吟,林茜那两个粉嫩蓓蕾被男人夹住,只感到一股酥麻带着疼的感觉直冲脑海。

    一连串快乐的呻吟声从这位美丽人妻的口中传出,如怨如泣,让身下的男人更加兴奋起来,缓缓地挺动着下身,双手也从美丽人妻的乳房悄悄滑落,滑向那早已垂涎许久的细腰上,嫩滑的肌肤摸起来让他为之暗爽!感觉到了腰间那双粗糙的手,林茜原本闭着的双眼猛地睁开来,撑着有些发软的双臂费力地站了起来,“哗啦,噗”池水声以及男人阴茎从阴户中窜出的声音随着林茜的站起,响彻与耳!强忍因为体内的巨物离去所带来的空虚感,林茜抬起秀长的玉腿,从浴缸中垮了出来,穿上一旁搭着的浴衣,背对着杨桃子,冷冷的道:“天色不早了,你该滚了”然后一声不吭的扭身走出浴室,留下一脸沮丧和哑然的杨桃子!“澎”当看着防盗门将杨桃子矮小猥琐的身影阻隔在外面的时候,一直坐在沙发上的面色冷淡的林茜再也忍不住痛哭起来!身为天之娇女的她,却无耻的沉沦于一个她从来都没正眼看过的玩物的所带来的肉欲中不能自拔。

    这种打击是她所不能接受的!如果说刚开始的出轨是带着恶作剧和好玩的心理的话,那么在浴室的那一幕,则完完全全是不由自主的陷入那个矮小的侏儒所带给她的快乐中。

    “中泽,我该怎么办,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林茜流着眼泪看着丈夫的照片讷讷的说着。

    而照片中的丈夫一如既往的温和斯文的笑着,倾听者妻子对他的忏悔…被赶出来的杨桃子并没有回家,而是选择到外面转转,对于林茜无情赶走他的事情,他有些愤愤不平,一边口中不清不楚的骂着,一边如同黄豆般大小的眼睛滴溜溜的瞧着路边的行人!他那矮小的身体,以及丑脸上泛着黄的大门牙,让街边的路人纷纷投去厌恶的眼神。

    对此,杨桃子一连淡然.“先生,要好东西吗”一个猥琐的声音传来,z正四处乱瞄的杨桃子抬头一看,“嘿”不禁笑了起来,他本来以为自己长得就够猥琐了,没料到还有人比他更猥琐。

    说话的人是一个很年轻的瘦子,穿着一件明显不合身的西装-->>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