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20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20(1/3)

章节列表
    人的手虽然按在电话上但是却再无力拿起,因以男人一直在狂干女人的屁股,那电话机的听筒因为女人的手而抖得左右乱摆。

    林茜似乎很怕这种的摇晃会把仓促中把电话接通了。

    她只能用手把话机死死的按在电话座子上,身后的男人知道只要自己一停女人就会接起电话,所以憋足了劲拚命操她。

    林茜的手晃动的历害,她最终把头抵在自己手背上一起压在话机上,尽力使它稳住。

    布满汗泽的俏脸随着小男人的击打节奏发出了沉重的喘息,嗯,嗯,嗯,跟丰腴的屁股被击打的甩动时发出的啪!啪!啪!的声音。

    在电话急促的叮叮叮的响声中,两人的战斗似乎到了某个关键时刻林茜的双腿在小男人连续的日弄中,逐渐紧紧的夹在一起,这种被动消极防守,只会让杨桃子更猛烈的击打她的大屁股。

    她用膝盖死死的顶住了柜子,使自己不至于跪倒在地,但是她背上的男人显然也看出了这个问题,丑陋的小男人更加凶狠的击打着女人的大屁股,似乎很想让女人像刚才一样跪下来让他干。

    以他矮小的身材,只有女人跪倒在地才能让他不借助任何工具来跟她交媾。

    而女人对此非常的抗拒,她非常讨厌这种没有尊严的下贱的姿势。

    女人最终作出了一个艰难的选择,她的手猛的向上很有技巧的松开电话,再一把猛的抓住柜子的一角,拖住自己正在下滑的身体。

    她肯定打算专心的先收拾背后的这个小男人。

    而当她放弃了接电话的时候,电话铃声居然也停止了……林茜背后的小男人看到电话停了心里知道要坏事,立即胆怯的停止了抽插。

    女人的头上尽是汗,她长出了一口气。

    她慢慢调整了一下姿势,重新站好,小男人趴在她的背后一动不动向死狗一样。

    林茜对杨桃子之前的行为明显十分生气,小男人伏下头,不住的用眼角偷眼打量女人的脸色,似乎极害怕。

    女人猛的回头怒目而视,空气中似乎忽然充满了某种远超地球的重力力场,杨桃子像一只被蛇盯住的青蛙,在暴风雨前的宁静中瑟瑟发抖。

    空气中好像有种巨大的压力连旁边的壁柜都在压力下不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