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3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3(1/3)

章节列表
    么,他有些惊慌的道“不要不要……”林茜已经又慢慢站起来看着小男人冷冷道“不要什么?”,男人没敢吱声。

    林茜用眼神威压着他,他不敢抬头。

    接着女人看着男人的胸口忽然调皮道“我吃点儿奶怎么样。

    ”她用自己丰韵的身体把瘦小的男人顶住,一口含住男人的乳头。

    同时她的另一只手一把握住男人的老二,用力的拧动。

    杨桃子的脸不知道是因为疼痛还是爽开始抽箸,屁股不住扭动,嘴里向被强暴的女人一样“不要……不要啊……”林茜接着吃完这边再吮另一边的奶头,杨桃子双手胡乱的拿起来又放下不敢反抗。

    接着林茜似乎很有意思的笑了笑,她重新蹲下,脸靠近杨桃子那已经发大到向小红桃子一样大的龟头边,女人抬头似笑非笑的盯着杨桃子说,“你怎么向个女人一样,真有意思……”,杨桃子脸向要哭一样看着蹲在自己跨边的美女道“别别别……”看着男人那与自己小嘴不成比例的东西!林茜将嘴张到极限一口将那冒着热气的桃子包进嘴里。

    她腮帮立即鼓了起来,她含着大龟头脖子向斗鸡一样快速的来回抽动。

    杨桃子的双手青箸暴起,十指用力的抓住身后的石灰墙,彷彿受刑一样在上面留下了十着痕迹。

    这样的快速抽动,只持续了一分钟,男人忽然开始,间竭性的浑身擅抖。

    那含着别人老二的女人彷彿在品尝很烫的稀饭一样,她谜着眼睛盯着杨桃子那张扭曲的脸似乎觉得非常有意思,她的脖子保持缓慢的抽动,一直到男人的抖动停止。

    林茜把男人冒着热气的大头棒从嘴里艰难的退了出来。

    她托起一只白嫩的纤手,从粉红的小嘴里慢慢吐出大摊大摊的白色粥状物。

    小老男人在高潮后的虚脱中喘气,女人一把抓住男人的脖子冷冷的问他,这是什么?男人一脸的懦弱看着她手里的白色物质不敢作声。

    “你好大的胆子,敢射在我嘴里?”……“你给我吃下去。

    ”女人忽然一把抓住杨桃子的下巴,将他的嘴强行捏开,将手上的东西盖进了他嘴里。

    然后一手捏住男从的鼻了一手续堵住男人的嘴。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