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22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22(1/3)

章节列表
    的小阴唇像一朵即将盛开的花,鲜红的肉从里向外,慢慢的一点点开放,那硕大的龟头,被卡在花唇的中间,不住的发抖,像一枚承受了巨大压力的下水道堵头。

    阴唇剧烈的擅抖,接着只听到蹦!的一声,好像是被摇得太狠了的香槟的木塞,被气冲开的声音,伴着林茜的一声尖叫,杨桃子那巨大的龟头被一股巨大的力量喷了出来,看上去就像小时候玩的那种空气枪最终被射出去的皮弹。

    那仍然很大的龟头在空中还带着一条从阴道里拔出来的白色液体,那龟头被崩飞的下一刻,阴茎失去了支撑,在空中呈S形扭动着,看上去就像一条死于食物中毒的蛇。

    那紧跟在龟头后面喷出的白色液体就像大动脉被刺破时喷出的血,林茜尖利的叫着浑身擅抖,似乎这种射出,也能让她拥有像男人射精时一样的激烈感受,她天使般的脸颊已经完全扭典了,五官移位的就像巷子口的那个成天傻笑的白痴.她的手下意识的猛摀住液体的出口,似乎本能的掩盖什么。

    但是就像摀住出血中的大动脉一样,这样的做法毫无作用,那些肮脏的白色液体从她的手指缝里继续向外飙射,她尖叫着,呻吟着,发抖着,来回翻动着雪白的身子,用擅抖的手徒劳的捂着……白色的液体在地上迅速汇成了一片大水洼,一大一小两个光着身子的人倒在这些白色的污秽物里。

    如果把这些白色换成血红色的话,这里倒是很像影视剧中的凶案现场。

    由于他的脚仍然跟林茜的腿交叉在一起,两个人的下体离得不远,他的阴茎扭曲的落在地上,被越来越多的白色液体搅在了一起,像食物中毒后呕吐过的死蛇……林茜的下身的喷射慢慢的变弱了,但是仍不断的有小股的慢慢向外流。

    她白晰的大腿随着这种流出仍在不住的抽动,像一个没有完全咽气的节肢类生物。

    两个人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直到夜幕降临……第11章当一切最终结束的时候,站起身来的林茜并没有如同前些日子一样赶走杨桃子,而是似乎当他不存在一般!就连杨桃子擅自躺在应该是自己丈夫躺的地方时,林茜也没有说什么,唯一做的,便只是和杨桃子盖不同的被子。

    晨曦的光芒从晃动的窗帘后面照射进来,杨桃子舒舒服服的在柔软的大床上扭了扭身子。

    他揉了揉朦胧的双眼,一睁眼就看见林茜光着身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