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27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27(1/3)

章节列表
    彿一个主宰世间的神氐,她的语气蕴含着不可抵抗的意味!感觉到了女人语气中的独裁,杨桃子很顺从的脱下了裤子,就在他脱下裤子的那一剎那,一根足有二0公分的阴茎“澎”的一下跳了出来,指着眼前的女人!宛若桃子的龟头杀气腾腾对着女人挑衅着,不时有白色的精液从中流出!杨桃子的阴茎和别人最不一样的不是它的长度,也不是它的粗度,而是它龟头中的分泌物,常人龟头中总是分泌一种透明的粘液,而他的龟头中分泌的确实乳白色的精液!他的这种异于他人的天赋让林茜每每都要在时候吃上一板的“事后药”面对着眼前男人的那根巨物杀气腾腾的挑衅,林茜的眼睛慢慢的瞇了起来,眼睛中闪烁着危险的光芒,扬了扬美丽的脑袋!“嘿”她稳稳的蹲下身子,将那根胆敢挑衅她的东西握在手心,冰凉的小手让杨桃子不禁打了个哆嗦。

    连带着他的那根阴茎也软了一些!“哼”感到手中阴茎的变化,林茜冷冷的哼了一下,这就是这个侏儒打败她所用的武器吗?看着宛若桃子一般的巨大龟头中间不断吐的白色液体,林茜伸出玉手,用尖利的指甲轻轻的扣弄着鬼头上的马眼!“呀”杨桃子发出一声闷哼,身体开始扭动起来,似乎想将自己的东西从林茜那里解救出来。

    “嘿……哼……”觉察到男人的小动作,林茜不屑的哼了一句,左手紧紧的抓住杨桃子那粗长的阴茎,不让他动弹。

    右手的的指甲不时的划弄着男人龟头中间的马眼!感受到手中那隐隐有些抓不住的阴茎,她的表情在这一刻变得狰狞起来!右手指尖也慢慢的向男人马眼深处探去.“呀……呀……”杨桃子彷彿羊癫疯发作一般,剧烈的颤抖起来起来,两只眼睛中的眼球开始向上翻着,露出恶心人的眼白;而他的阴茎却在女人尖利指甲的刺激下越来越巨大,粗大的茎体上布满了青筋。

    “嘿”对于男人阴茎的变化,林茜看得清清楚楚,彷彿是在玩玩具的小孩子一样。

    她开始饶有兴趣的不断用尖利的指甲刺激着男人的龟头。

    “呀……啊……”杨桃子在一阵阵尖叫后猛地一声大叫,然后身体开始猛烈的颤动起来,粗长的阴茎此刻在女人的手中剧烈的膨胀着,然后“唰”的一声,巨量的精液如同喷泉一般直涌而出。

    然后在半空中散落,最终溅射到还来不反映的林茜的俏脸上。

    “该死的”浓重的腥味扑面而来,俏脸上那精液-->>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