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31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31(1/3)

章节列表
    一种猥琐的感觉,他不时的挺动下身体,粗长的阴茎随着女人的起伏发出“刷刷”的声音,惹得身上的女人一阵娇喘。

    “明天……明天中午……我不来了……”林茜支起毫无瑕疵的柳腰,圆臀急速的抽动着。

    杨桃子没有说话,只是抱起女人的肥臀便认真地抽插着,丑陋的脸上有着一丝落寂。

    “这段时间天天……嗯……来,会惹人……怀疑的……嗯……所以……”看着小男人一脸的落寂,林茜莫名其妙的开口解释道。

    当然,她在说这段话的时候,并没有停下来,洁白修长的身体仍旧在男人那瘦小的身体上摆动着,粗长的肉棒被淫液染得闪闪发亮,把她那紧窄的蜜穴口撑的大大的,不断发出“噗嗤,噗嗤”的声音。

    “呀……呀……”随着几次急促摆动后,她突然停了下来,雪白的娇躯颤抖着,美丽的俏脸高高扬起,眼睛紧紧的闭着,红润的嘴唇微微开合着,发出一声好似哭泣一般的呻吟。

    就在林茜发出呻吟的同时,杨桃子猛地坐了起来,瘦小的双臂紧紧地搂着林茜纤细的腰肢,干瘪的身体紧紧地贴着女人白皙的背部,身体僵直着,然后突然发出一声哀嚎,身体剧烈的抖动着,而随着他的抖动,原本已经平静下来的女人再次发出一声凄厉的呻吟……“明天中午我不来了”从杨桃子手中接过衣服,林茜窸窸窣窣的穿好,然后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晚上吧,明天晚上去找我”看着杨桃子落寂的样子,莫名的心一软,林茜柔声的说道。

    “我走了,拜”看着脸上重新焕发笑容的小男人,林茜抚媚的瞟了他一眼,转过身子,扭着屁股向外走去……“一会就要坐飞机回去了,你不给你老婆打个电话”黄天成笑着对站在一边的中泽说.“不了,给她个惊喜”中泽心中隐隐一动,笑着对黄天成说道。

    “嘿,现在的年轻人,还真是……”摇了摇头,黄天成笑道.“飞机快来了,走吧”中泽看了看头上的屏幕,对黄天成说道,然后也不管对方的反映,迳自向入站口走去。

    “嘿,害羞了”笑了笑,黄天成急忙跟了上去。

    “该死,怎么没电了”看着手机上的电池标志一闪一闪的,林茜有些懊恼,然后将手机从新揣回兜里,扭身出了办公室。

    “小芳,见艾总了吗?”喊住了一旁的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