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35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35(1/3)

章节列表
    已经撑不住了,他在尖叫着、发抖着……林茜明显对这种反应非常熟悉,她猛地剎住身体,双腿紧紧夹住小男人的下身,在短暂的咬牙停顿了两秒之后,她居高临下地盯着杨桃子的脸并露出一丝古怪的笑,身体开始快速的起伏,她那已经一片狼藉的阴道口中吞吐着的阴茎在发抖。

    在林茜的连续起伏中,很快就有白色的浆液从她自己的阴道口像磨豆腐一样被挤压出来、漫出来,黏在两个人的结合处,随着她的继续起伏越来越多。

    林茜的嘴里发出“哈啊~~哈啊~~”的呼气声,这让中泽产生了一种妻子似乎在笑的念头。

    林茜很快就停止了上下套弄,坐在杨桃子瘦小的胯上喘气,并用屁股慢慢地来回磨动,杨桃子在她的磨动中咬紧牙关不住地龇牙。

    不过很快,林茜的眼睛里开始有种很兴奋的光……她坐在杨桃子身上喘了几口气后,完全不等杨桃子休息就猛地把自己的双手重新撑到杨桃子的身体两旁,继续凶狠地用阴道去套弄杨桃子的阴茎。

    她那雪白的乳房猛烈地上下跳荡着,击打在她的胸部上发出“噗!噗!噗!”的声响,伴随着黑色的散发在空中飞舞。

    杨桃子刚刚射完,像死狗一样一动不动,完全没有反应。

    身下小男人的反映让林茜有些不满,不过随即她的脸上有一丝残忍的笑,修长的双腿肌肉紧绷着,上下起伏的身体一点没有停止的意思。

    而那原本像死狗一样的男人在这种连续不断的发狂作贱下,忽然像回光反照一样“呀!”的尖叫起来,忽然猛地像虾一样上身翘起,伸手用力抓住林茜撑在地上的手腕。

    林茜脸上露出一丝得意的笑,似乎达到了某种目的。

    她盯着杨桃子的眼中似乎在闪着某种凶光,双腿用力,快速的上下起落,肉体碰撞发出“啪!啪!啪!”的声音。

    杨桃子像虾子一样翘起的上身在撞击中发抖,他的两只脚不住的在地上蹬,这使得他的位置不断地移动……林茜每次抬起屁股的时候,似乎故意让杨桃子有机会挪动位置,但是杨桃子挪动到哪里,女人的下身就追到哪里,像一枚精确制导的导弹,每次都能准确地将杨桃子的阴茎完整的吞下去,杨桃子没有一次能躲过。

    每次她凶恨地用下身把他的阴茎吞下去时,她的屁股跟杨桃子的胯的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