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37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37(1/3)

章节列表
    ,屏声静气的说“好了,大爷,您是教授是最讲道理的人哦,这件事儿不如我来解决吧,麻烦你把电话给小姑娘好吗,我问一下情况看能不能处理……”电话似乎还没有转到小姑娘手中,林茜在这个空档中猛的用力把屁股按在杨桃子胯上蹂,那白嫩的屁股随着她的动作向面团一样滚动,好像一个痒极了无法忍受的皮肤病人。

    小姑娘的声音传过来,林茜停住身子。

    正色跟小姑娘说:“你先换给她算了,这样老让他站在大厅里闹不是办法。

    下个月售后部建好后,到时只要是售后问题别问具体问题就直接让他们远远的去找售后部说就就成了。

    ”女孩小声说,“真的要换吗?主管,他这是完全不合规定的。

    那个单子上明明就有一年五个月了,而且东西明显是被摔坏的,这种人真是……”“好了小东西……”林茜笑着说,“这事我来负责吧。

    你态度好一点儿,叫仓库调一件货给他吧,好了,就这样吧,我挂了!”对于那个老头子,林茜不愿意在听他囉嗦了,所以说完,便直接挂了电话。

    周围回复了一片寂静,只有林茜微微的喘息声清晰可见,她似笑非笑的盯着杨桃子,捂着胸部的白晰的纤手慢慢的放下来,另一只手把手机慢慢放到旁边地上,林茜脸上的表情向一个对着小女孩的恶魔……而躺在地上的杨桃子,再这一刻露出了一个难堪的媚笑,眼神中充斥着绝望.林茜的手机已经放下,她轻轻的抚摸着自己的身体从胸部向下到小腹,再从小腹到下面的黑色毛发,然后撑在了男人瘦弱的胸上。

    双手猛的用力,然后随着杨桃子一声凄厉的哀嚎,林茜丰腴的臀部漫漫离开了杨桃子的胯部,露出了两人交合的地方,她慢慢的弯腰把头低下来对看着自己跟杨桃子的结合处,就像欣赏一下自己作出的得意的艺术品一样,是那么的赤诚和火热.林茜没有停下来,她的屁股一直在缓缓的掘起,在这个过程中她轻声的发出,“哦~哦~……”的唤声……屁股越抬越高……一直到她额前的散头搭在杨桃子的肚子上……才停住……杨桃子那粗长的阴茎一节节的从林茜的下体被拉出,好似一节被拉出来的肠子,黝黑的阴茎上布满了滑溜溜的液体,林茜在看了那个东西数秒之后慢慢吐了口气……然后缓缓的把屁股向下放,这个过程中她仍然埋着头仔细的看着,似乎对这根粗长的东西是如何进入自己下体感到十分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