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43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43(1/3)

章节列表
    但是越是强势的人,她的欲望也越是强烈,就像那些有钱的大老板总是养着二奶,叁奶,四五奶一样,欲望,其实是强势的另一种形式。

    林茜就是这样的人,当她发现有人拥有了可以带给自己快该的能力,并且意外发现这个人对自己无法造成任何威胁的时候,她的欲望在瞬间爆发了,她就像一只飞蛾一般,明知道火焰是危险的,但是仍然义无反顾的飞进去,只为享受那片刻的快感。

    杨桃子,无疑是她宣泄欲望的最佳工具,对于这个年老瘦小的男人,林茜的心中充满了对他的鄙夷,但是这个男人强大的性功能又让林茜无法离开,就好像一个瘾君子一样,林茜一次次放纵着,一次次纵容着这个男人的放肆,但是她忘记了,她面对的,不是一件玩具,而是一个人,一个被奉为万物之长的人。

    杨桃子的突然强势让林茜有些惊慌失措,这也是为什么她轻而易举便被杨桃子压在身下的原因,不管她是多么的强势,不管她是多么放纵,这种被她认为只有夫妻间才能用的传统姿势她是万万不愿意和这个男人做出来的,但是虽然她满心的不情愿,但是这种处于弱势所带来的屈辱彷彿毒品一般,突然带给了她极大的快感。

    这种屈辱的快感让她瞬间丧失了所有反抗的能力,她美丽光滑的娇躯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快感而隐隐颤栗着,修长的美腿也不由自主的慢慢攀上了男人那瘦小的屁股上,女人美丽的白腿在男人那仿若坏掉的核桃仁一般的屁股上显得是那么的刺眼。

    女人的顺从让杨桃子变得有些亢奋和癫狂,他双手撑着地面,瘦黑的下体如同不知疲倦的打桩机一样,不停地抽插着,黝黑粗长的阴茎每次抽出都能带出仿若浆糊一般的白浆以及女人私处那粉嫩的肉壁,他黝黑丑陋的脸上满是狰狞.“我要你当我老婆,我要你给我生个儿子”在猛烈的抽插了数百下之后的杨桃子在濒临高潮中,咬紧牙关在最后的关头近似歇斯底里的尖叫,那声音就像一匹凶残的饿狼。

    天使一样美丽的雌兽在这一刻突然剧烈抖动着,她像被这些话烫伤了一样“嗷!”发出哭泣一样的尖叫声。

    杨桃子随着这一声叫开始向她的子宫里喷射,他脖子上的箸鼓起老高。

    彷彿有怪物在抽他的血一样。

    女人的双手好像怕冷一样猛的用力的环抱住自己的胸部,伴着她不住的尖叫。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