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47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47(1/3)

章节列表
    的月光下泛着水光,像一匹无鞍的母马,而她面前的杨桃子萎靡得像一个被晒蔫了的茄子。

    白色的母马抓住了杨桃子的领子,像抓住了一头驴子,母马迫切这希望着……她急切地撕扯着那个小男人身上的衣服,像一个落水后渴望救生圈的落水者。

    杨桃子身上的衣服被撕扯了个精光,他干瘪的身板被按在柏油路面上,女人裸身跪在他旁边,急切地用手抓住他下身的一样东西,用力地上下撸动。

    男人无助的躺在地上,双眼无神的看着天空,当一直困扰他的梦魇变成了现实时,他只能双手抱着肩瑟瑟发抖。

    冰凉的雨水没有让女人变得清醒,男人的身体忠实的回应着女人的努力,那根黑色的小东西在女人的手疯狂的上下捋动中变直,再慢慢地变长,像一个渐渐被拉长的影子。

    当那熟悉的快乐再次出现在面前时,林茜的手变得缓慢起来,力量却开始慢慢变大了很多,撸动着那根变长的棍子,一下一下的像在挤牙膏。

    男人发出了痛苦的呻吟,棍子的顶端变得越来越大,像被挤出的一个包,再越挤越大,最后变得像一个鸭蛋……女人停下手中的动作,站起了身体叉开双腿,扎马步一样跨在杨桃子瘦小的身体两边,那雪白的肉体因为角度逆光变成了一个黑色的剪影,跟下面的杨桃子比起来像一座黑色的山。

    她双手向后伸--修长的手指有种慢舞的节奏,慢慢地扒住了自己两边圆润的屁股,双手慢慢向两边分开……慢慢地把屁股向下放……两腿之间的两片东西最终抵压在那个鸭蛋一样圆形的顶部上。

    圆润的臀部用力向下压,女人咬紧嘴唇漏出了“嗯~~”的一声长哼,那声音中似乎满是痛苦,虽然如此,但是她的身体却完全没有停止的意思,那扒着屁股的两只手似乎更用力地抓紧臀肉向两边分开……下降仍持续着,伴着她痛苦的鼻音,一点点的下降这,那久违的充实感让她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在小男人的喘息中,女人的身体猛地向下用力,动作果决得像一个剑术高手全力捅出的一刀。

    失去了鸭蛋的阻力,圆润的屁股伴着轻微的声音,急速下降撞到小男人胯上发出“噗”的一声,小男人像被刺穿了一样发出了尖叫。

    女人没有顾忌,在小男人的尖叫中,她的屁股像滚珠一样慢慢碾动,碾死蚂蚁一样的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