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59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59(1/3)

章节列表
    么看过他,但是他早就在别的地方找回了场子。

    “没事不能来吗?”女人的声音仍旧十分的冷淡。

    “能,怎么不能”杨桃子满脸媚笑的说着,心中却早已经骂开了。

    看着眼前这个窝囊的男人,艾末末笑着翘起了腿,穿着黑色的高跟女靴的脚尖一点一点的!艾末末的脚其实挺小巧的,一般来说长得漂亮的女人脚都很好看,而久末吃肉的杨桃子,眼睛很自然的瞄向了女人那一点一点的小脚!“今天晚上老刘有事来不了,你替他个班”她的语气高傲地让人有些受不了!杨桃子眼中闪过一丝屈辱,从林茜那里找回自尊的他,现在有些受不了别人的轻蔑。

    “嗯,知道了”身高的限制让杨桃子无比屈辱的妥协着。

    “那好,还有一件事。

    ”艾末末慢调斯文的从包里拿出一包女式烟,抽出一根,放在红唇上,点燃,然后吐出几个烟圈。

    徐徐地道,“上个星期五的中午你在干什么……”女人轻描淡写的说着,但是那淡然的声音仿若一道炸雷一样,惊得杨桃子猛地一颤,那天正是他和林茜在仓库盘肠大战的日子。

    “没……没干什么……”杨桃子明显有些底气不足。

    “没干什么吗?去,先给我倒杯水!”艾末末的声音很平淡,但却又带着一丝不可抗拒的意思。

    在饮水机上接了一杯水,杨桃子恭敬的端到她面前:”请喝水。

    ”“放在桌子上吧”艾末末没有去接,而是吸了一口烟,红唇请张,一连串的烟气吐了出来!杨桃子贪婪又畏惧的看了一眼她吐烟圈的红唇,手里的杯子产生了偏差,没有放到桌子上,而是砸到了她的脚上,一杯水全洒在她的长靴上。

    ”你怎么回事?”艾末末猛地站了起来,十分生气地尖叫了一声。

    ”对不起,对不起!”杨桃子赶忙道歉。

    “还不快找东西擦擦,我这可是真皮的,湿了水会变形的!”艾末末此时没有了之前的淡然,犹如一个女王般厉声喝道。

    ”是,是。

    ”骨子中的懦弱让杨桃子有些惊慌失措。

    情急之下,杨桃子只找到了自己的毛巾,拿来递给她。

    艾末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