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丽人》 > 都市丽人(11)

《都市丽人》 都市丽人(11)(1/6)

章节列表
    2021年9月30日第11章改观如果说漫享时光是高端人士的首选,那星空酒吧就是年轻人的天堂了,门票不贵,很多人都消费得起,里面装修的犹如星空一般浩瀚,每晚都是爆满,是年轻人工作了一天,下班后,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激情的地方,偶尔还会不用花钱来一次艳遇。【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柳静瑶开车带着林若曦来到了星空酒吧,下车后,两人买了门票走进了星空酒吧,一进去,就是震耳欲聋的DJ舞曲,里面人满为患,不管是舞台上还是舞台下的人都在随着嗨曲的节奏尽情的摇摆着身体和脑袋,林若曦抓着柳静瑶的胳膊说道:“太不一样了。

    ”“你说什么。

    ”柳静瑶问道。

    她根本听不到林若曦说什么,音乐的声音简直太大了。

    “我说这里和漫享时光太不一样了。

    ”林若曦在柳静瑶耳边大声说道。

    “和你想象中的一样吗?”柳静瑶问道。

    “有点像的样子了。

    ”林若曦笑道。

    因为酒吧里实在是太吵了,说话需要很大声才能听见,两人就没有继续说话,柳静瑶站在台下,听着嗨曲轻轻的扭动着身体,似乎受到了感染,林若曦也跟着节奏扭动起来。

    两人进来的时候,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了,刚跟着节奏扭了不到十分钟,嗨曲就结束了,众人也都从舞台上下来,柳静瑶看着林若曦问道:“感觉咋样,再待一会,还是回去。

    ”“还不错,回去吧,下次再来。

    ”林若曦说道。

    两人转身刚想离开,还没走几步,就听身后一个男声叫道:“林总,瑶瑶,真是你们啊。

    ”两人一转头,看到身后一个三十左右,戴着眼镜,很斯文的一个男人面带微笑的看着她俩,男人身边还跟着两男两女,看见她俩,也跟她俩打招呼。

    柳静瑶和林若曦真没想到,居然在星空酒吧碰到同事了,叫她们的这个男人叫谷峰,是雄天集团的人事总监,身边跟着的四个人也都是雄天集团的员工,林若曦发现有一男一女还是市场部的,她俩微笑着和众人打了声招呼后,柳静瑶说道:“你们好好玩吧,我们要回去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