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丽人》 > 都市丽人(12)

《都市丽人》 都市丽人(12)(1/6)

章节列表
    2021年9月30日第12章·故地就在柳静瑶和林若曦毫无办法,柳静瑶准备发火的时候,她突然看到她身前的黄毛脑袋挨了一巴掌,黄毛被打的一个趔趄,黄毛转过头看向身后的男人一脸畏惧,就连跟着黄毛一起的三个男人也是一脸畏惧的表情,那男人对黄毛愤怒的说了一句话,她虽然听不清男人说的什么话,但看口型也知道男人说的是“滚”。【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黄毛和三个男人二话不说,灰溜溜的走了,柳静瑶看着男人露出一个感激的表情,男人微笑着点头示意一下,看向柳静瑶怀里的林若曦,柳静瑶拍了拍林若曦的脑袋,林若曦还趴在柳静瑶的怀里,并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

    林若曦抬起头来,见那几个可怕的男人已经离开了,看到眼前站着的男人,她露出厌恶的表情,真是阴魂不散啊,在哪里都能碰到这个讨厌的家伙,她拉着柳静瑶就向外走去,柳静瑶对男人点了点头,露出一个歉意的表情。

    叶瑞并没有跟着林若曦一起离开舞台,他要做到适可而止,不让林若曦讨厌,他相信刚才发生的事,林若曦旁边那个美女一定会对林若曦说的,只要不穿帮,林若曦知道后,一定会对他的印象有所改观的。

    经过刚才的事,那些同事也没心情继续玩了,也跟着她们一起离开了舞池,回到卡座上后,柳静瑶对同事们说道:“你们玩吧,我们先走了,我送若曦回去。

    ”众人都低着头,也不好意思再留柳静瑶和林若曦,因为刚才没有伸出援手,心里也都有一丝愧意,柳静瑶带着林若曦出了酒吧,上了车后,林若曦拍了拍胸脯说道:“我再也不来这里了,太吓人了。

    ”柳静瑶笑了笑,她其实还真没特别紧张,那几个男人虽然看起来凶神恶煞的,但最多也就骚扰她们一下而已,她还真不相信那几个人真的敢把她们带走,做些什么,想到后面帮她们的那个男人,觉得林若曦当时的表情好像认识那个男人,她不由得问道:“对了,若曦,后来出现的那个男人你认识吗?”“不认识,我回国的时候跟我一个飞机呢,见过两次,一个讨厌的人,在飞机上就想搭讪我。

    ”林若曦说道。

    “刚刚是他帮我们把那几个男人赶走的。

    ”柳静瑶说道。

    “什么,怎么是他,你没骗我吧。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