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丽人》 > 都市丽人(14)

《都市丽人》 都市丽人(14)(1/6)

章节列表
    2021年9月30日第14章·透露四人出来后,直接上了周凯的车,周凯订的吃饭的地方是莱美露滋餐厅,是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厅,半个小时后,四人来到了餐厅,服务员引领他们来到了位置上,四人轮流点了几个菜,要了一些喝的。【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吃饭的过程中,三女倒是聊的很开心,周凯就不行了,在江若雪面前,他真是一点都放不开啊,生怕给江若雪留下一些不好的印象,柳静瑶吃了一口鹅肝说道:“晶晶,什么时候来TY市了,别忘了给我打电话啊。

    ”“嗯,我过两天就会去的,现在没事,想回家看看,等我回去了,去找你玩。

    ”韩晶说道。

    “过两天嘛,我们也过两天回TY市,要不,你跟我们一起走吧。

    ”柳静瑶说道。

    “若雪,后天就是LPL夏季赛总决赛了,要不,我们看完比赛,大后天回去吧?”柳静瑶问道。

    “行吧,那就大后天回去吧。

    ”江若雪说道。

    “怎么样,跟我们一起走吧?”柳静瑶问道。

    “好。

    ”韩晶笑着说道。

    “江总,那这几天我……”周凯说道。

    江若雪没等周凯把话说完,她就打断了周凯的话说道:“你就忙你的吧,不用管我们,让晶晶陪着我们就行。

    ”“哦,好吧,那晶晶,你这几天陪江总好好玩。

    ”周凯说道。

    “行了,知道了。

    ”韩晶说道。

    三人吃了一个小时,离开后,周凯先把江若雪和柳静瑶先送回了希尔顿酒店才离开,他这才松了一口气,拉着韩晶回家,韩晶看着周凯笑道:“你怎么紧张成这样啊?”“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江总啊,还说了那么多话,我能不紧张吗。

    ”周凯说道。

    “我觉得若雪姐很随和啊。

    ”韩晶说道。

    “随和那也是我的上司啊,我才真正的接手咱家的公司,我敢放松吗,雄天集团好比是航母的话,咱家的公司就是航母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