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丽人》 > 都市丽人(6)

《都市丽人》 都市丽人(6)(1/5)

章节列表
    第一发布站:kanQiTa.Coм第6章·巧遇2021年9月28日江若雪之所以带林若曦来这家酒吧,不光是因为这家酒吧是她同学开的,还因为这家酒吧她和柳静瑶来过几次,而且家酒吧在TY市非常出名,消费也高,并不是什么人都能进来的,玩的人几乎都是社会上的名流,素质也都很高。【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两人坐在卡座上喝酒,林若曦第一次来酒吧,非常的好奇,四处乱看着,她笑着对江若雪说道:「嫂子,这里挺不错的啊,环境真好」「酒吧也有不同的,可不是所有酒吧都是这个样子的」江若雪笑着说道。

    「那还有什么样子的」林若曦问道。

    「乌烟瘴气的呗,总之酒吧这种地方你以后少来,自己一个人就更不要来了」江若雪说道。

    「哦,我知道了」林若曦瘪瘪嘴说道。

    两人又坐了一会儿,就听一个男人的声音在侧面说道:「江总,你也在啊」江若雪一转头,就看到一个穿着休闲装的男人端着红酒站在她旁边面带微笑的看着她,男人长得高高的,有一米八多,留着现在很流行的那种背头,三十多岁,不是很帅,但很耐看,很有型,属于那种不帅,但很吸引女人的类型。

    江若雪看着男人,她也没想到居然在酒吧碰到熟人了,这个男人叫杨浩,跟她老公的名字差不多,就是姓不一样而已,年纪轻轻就是一个物流公司老总,而且规模还很大,跟雄天集团是合作关系,两人也见过好几次面,杨浩给她的感觉还不错,举止优雅得体,她笑着说道:「是啊,杨总,你也在啊」「这位是?」杨浩看着林若曦问道。

    「哦,这位是林若曦小姐,是我们集团新聘请的市场部经理」江若雪说道。

    「林总,你好」杨浩伸出手对林若曦说道。

    「若曦,这位是浩宇物流有限公司的杨总,是我们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江若雪介绍道。

    「杨总,你好」林若曦伸出手握了一下杨浩的手微笑着说道。

    两人的手一触即开,并没有过多的停留,杨浩收回手笑着说道:「江总,一起喝一杯?」「好啊」江若雪说道。

    她没有拒绝,也没理由拒绝,来酒吧就是喝酒的,而且杨浩不光是熟人,还是集团长期的合作伙伴,并不是那种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