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丽人》 > 都市丽人(9)

《都市丽人》 都市丽人(9)(1/5)

章节列表
    2021年9月30日第9章·惊喜李建民开车离开了地下停车场,可刚刚看到的那一幕却怎么都挥散不去,而且肉棒依旧坚硬无比,一点都没有软下去的迹象,他开着车有点心不在焉的,脑海中,江若雪靓丽的身影不停的闪过。【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江若雪见李建民开车离开了,她才松了一口气,别看他表现的很淡定,刚刚她的心里真慌的要死,她不知道自己做梦的时候有没有发出什么声音,或者做出什么举动被李建民看到,那就太难堪了,而且,更令她羞耻的是,她居然会梦到和杨浩做那种事,刚才醒来的时候,她惊讶的发现她下面居然已经湿了,她摇了摇头,深呼吸了一下后,赶紧转身离开了停车场。

    ………………小区的一间公寓里,柳静瑶刚刚洗完澡,洗完澡的她简单的做了一下面部护理后,光溜溜的来到了卧室,穿上一条半透明的白色蕾丝小内裤,没有带胸罩,而是找出一对乳贴戴上,修长笔直的双腿上还穿上了半截式的黑色丝袜,最后,找出来一件黑色的吊带短裙穿在身上,裙子的下摆非常短,刚刚遮住大腿,这条短裙是她专门为了直播买的,从来没有穿出去过,这么一身无比性感的装扮穿在她的身上,还是夜晚,简直是在诱人犯罪。

    她之所以大晚上洗完澡穿成这样,当然是为了直播,昨晚她可是答应了那些老色批粉丝要给他们一个惊喜,今晚要直播一些不一样的,她已经决定要突破一下了,这个想法她其实想了很久,但下定决心却是在昨晚直播的时候。

    一切准备就绪后,她回到床上打开了专门直播的手机,点开小蜜桃APP,登录上她的直播间,直播间刚一打开,热度就有一万多,看来已经有很多老色批在直播间等她了,她跟所有人打了声招呼后,就随意的和这群人聊了起来。

    渐渐地直播间的人数越来越多,才仅仅半小时,就上了APP的首页,热度更是高达二十多万,可不要小看这二十万的热度,这可是一个小众的黄播平台,热度一般能有个几万的那都是人气高的主播了,二十多万的热度那绝对霸榜的存在了。

    直播间里土豪还真不少,礼物层出不穷,在他们的认知里,干这种直播的女人肯定都是为了钱而已,虽然柳静瑶还没有太大尺度的直播,也没有露脸,但他们认为,早晚可以用钱砸开柳静瑶的双腿,最后露脸,然后再线下约操,很多绿播都是这样一点点过来的,直播-->>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