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hello 李先生》 > 【hello 李先生】(6)

《hello 李先生》 【hello 李先生】(6)(1/8)

章节列表
    第六章2021年11月19日自从上次跟侯杰说开了他戏弄我妈的事以后,侯杰对我妈的骚扰非但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以前的时候侯杰想要骚扰我妈,首先要背着我,其次还要防止我妈生气,所以机会很少。

    现在侯杰看我的态度虽然没有明面上承认愿意他骚扰我妈,但是见我也没有阻止他的意思,所以他也就可以放心大胆的骚扰我妈了。

    更何况有我在的情况下,我妈也害怕被我发现,所以不敢轻易翻脸,这也就给了侯杰更多的机会。

    刚开始的时候,侯杰也只是趁着我妈不注意触碰我妈的身体,我妈虽然心中羞恼,但也没真的揭穿侯杰的小心思。

    侯杰见我妈这个态度,开始做出一些更过分的举动出来。

    有一次侯杰竟然趁着我妈不注意的时候,明目张胆的一巴掌拍在我妈的屁股上!我妈当时就扭过头,愤怒的盯着侯杰,要不是我就在客厅坐着的话,我妈肯定会狠狠地给侯杰一耳光!侯杰见我妈生气,赶紧跑出厨房,跑到我身边嘿嘿淫笑告诉我这件事。

    听到侯杰说他拍我妈的屁股,我心中也兴奋的不行,扭过头看向厨房,虽然厨房的房门紧闭着,看不到我妈的身影,但我也能猜到我妈心中羞恼的样子。

    「我再过去看看你妈生气了没?」可能是刚才我妈的反应给了侯杰勇气,他也知道我妈在我在的情况下肯定不会撕破脸,刚在我身边坐了一会儿,他竟然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又对着我说道。

    「你别真的惹恼了我妈啊!」见侯杰还要去骚扰我妈,我担忧的看着侯杰,怕侯杰真的把我妈惹生气了。

    「放心吧,有你在你妈不敢翻脸的!」侯杰对着我说道,还末说完侯杰就向着厨房跑去。

    我看着侯杰上蹿下跳的身影哭笑不得,怎么也没想到,我竟然会成为他骚扰我妈的挡箭牌。

    这次侯杰进厨房呆了很长时间才出来,刚从厨房出来就对着我挤眉弄眼的满脸淫笑。

    「怎么样?我妈没生气吧?」侯杰走到我身边的时候,我赶紧问道,其实心里特别想知道,侯杰进去以后是又怎么骚扰我妈的。

    「等会儿回卧室再说」侯杰板板正正的坐在我身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