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hello 李先生》 > 【hello 李先生】(7)

《hello 李先生》 【hello 李先生】(7)(1/7)

章节列表
    【hello李先生】(第7章)2021年11月26日字数:5,959「李浩,刚才我趁你妈不注意的时候,又偷偷摸你妈的奶子了!」侯杰这小子鬼鬼祟祟的从厨房跑出来坐到我身边,满脸都是淫荡的笑容对着我说道。【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我妈没生气吧?」看侯杰淫荡的笑脸,我就知道他肯定又得逞了!「没有!」侯杰满脸得意的对着我小声说道,眼光却瞥向厨房门口,「你妈啊,也就是拉不下脸来,其实她被我摸的挺舒服的」「你就吹吧你!」看侯杰脸上得意的笑容,我撇了撇嘴对着他说道。

    「你别不信,现在我摸你妈的时候,你妈的反抗都没以前剧烈了,不是被我摸舒服了是什么?」侯杰见我满脸不信的表情,咬着牙对我说道。

    「我妈只是那你当个孩子,你脸皮又这么厚,我妈只是拿你没办法而已!」看侯杰着急的红着脸解释,我心中也有点得意,让你整天在我面前嚣张。

    「不是,你妈真的被我摸舒服了,你不知道刚才我摸你妈奶子的时候,你妈的奶头都硬起来了!」侯杰看我脸上轻蔑的笑容,眼神朝着厨房门口撇了一眼,对着我小声说道。

    「什么?你又把手伸进我妈衣服里摸了?」刚才听侯杰说摸我妈的奶子,我还以为只是隔着衣服偷袭一下而已,没想到他竟然又把手伸进我妈衣服里了!「那是!」侯杰看我不敢置信的眼光,脸上再度流露出得意的笑容,「刚才过去我也只是打算随便占点便宜就出来的,谁知道我偷偷摸了一下你妈的屁股以后,你妈只是回过头瞪了我一眼,却没有说话。

    见你妈这个反应,我就嘻嘻哈哈的说帮你妈刷碗,你妈没说话稍微给我让了个位置,我就一边刷碗一边不是的蹭一下你妈的身子,即便这样你妈也装作啥都没发生,直到我把沾着水的手放在你妈屁股上揉了两下,你妈才红着脸让我滚出去」侯杰端起桌子上的水喝了一口,满脸诡异的笑容,「看着你妈娇羞的脸,我就觉得控制不住自己,一把从后面抱住了你妈,用我下面顶你妈的屁股,你妈虽然反抗了,但是我感觉反抗的不如上次猛烈,我就抱着你妈的身子说阿姨,我就抱抱你,保证不做别的,你别挣扎了,小心被你听到。

    你妈听我这么说,反抗就小了点!这次我学聪明了,没有像上次一样直接摸你妈的奶子,而是在你妈的小腹上摸着,慢慢的把手伸进衣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