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无限淫神恶堕系统》 > 无限淫神恶堕系统 斗罗篇(1.5)

《无限淫神恶堕系统》 无限淫神恶堕系统 斗罗篇(1.5)(1/10)

章节列表
    (1.5)间章·蓝银永世淫堕作者:小狮2021年10月29日字数:8505「…唉…今天也一无所获」约摸十余天后,星斗大森林的一处树荫下,唐昊沮丧的叹气,他颓然的跌坐在幽谷的一处湖畔,脸上的表情越发憔悴失落起来,晦暗的瞳孔中布满了血丝。【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自从阿银化身的那株蓝银草失踪后,唐昊已经连续不眠不休地找了数日之久,却一无所获。

    昔日亡妻昏睡的地方空空如也,再也找不到那株繁盛婀娜的仙草。

    最让他感到困惑的是,明明整个星斗大森林的周边到处都有疑似妻子的气息:许多树木杂草异样的繁盛生长,空气中也时不时能嗅到妻子的那缕熟悉的幽兰暗香,甚至有几次,唐昊都在路边的草丛中捡到了些许破碎的像是被树枝扯破的女性衣裙碎片,却始终对于爱妻的下落一筹莫展。

    「阿银,难道你在躲着我吗?我做错了什么嘛?」满脸胡渣的中年表情颓痞的靠坐在湖畔的树下,用双手遮住面部,长久的叹息起来,终日的寻找让他身心俱疲,很快就合上眸子,恍恍惚惚的冥想打坐起来。

    「呼…好啦,阿银,在这里给我再口一发吧~?」此时此刻,湖水的另一边,蓝银发色的娇艳美妇被罗宣扯着狗链一路只靠着四肢爬行过来,她的全身此时只穿着一件薄薄的白丝婚纱,一双圆润的美腿上裹着薄薄的白蕾丝袜,小腹上被镌刻的淫纹已经深入骨髓的发出深红色的微光,连一双美眸也被用眼罩蒙起。

    罗宣近乎羞辱般的将在这只人妻体内抽送过无数次,还残余着血丝和浓精的下体拍打在她的脸颊上,缓缓的摩挲着。

    「咕滋////…咕嘶…咕姆//…」在最近企图抵抗过几次,结果都被罗宣架起来粗暴打桩到下体刺痛后,即使不刻意触发淫纹和催眠,阿银也开始变得唯唯诺诺乖巧听话,她用红唇吻住罗宣的马眼,像是和丈夫接吻黏腻温柔的侍奉吞吐起来,被蒙住眼睛的娴静人妻像是温顺的小女孩般咕滋咕滋的卖力吸吮着黝黑粗壮的男根,娇颜早就羞得绯红发烫。

    【已篡夺的位面气运:9/100,获得被动:(无存在感的篡夺者:当你不主动进行活动时,就连封号斗罗也难以注意到你的行踪)】时间回溯到数日前,自从彻底透爆了阿银的人妻娇穴后,罗宣所篡夺到的主角气运便使他获得了这个「不起眼」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