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无限淫神恶堕系统》 > 无限淫神恶堕系统 斗罗篇(3)

《无限淫神恶堕系统》 无限淫神恶堕系统 斗罗篇(3)(1/10)

章节列表
    第三章·重归平和的叙事线2021年11月1日【警告!位面叙事偏转值:71,鉴于阿银小舞已经被你侵犯献祭,今后的主线中她们将处于失踪状态,斗罗大陆的剧情线会发生极其深远的偏转】【包括但不限于:唐三全面黑化发疯,斗一剧情线崩坏,唐舞桐剧情线断线,唐舞麟剧情线断线。【回家的路: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补救和调整措施方案:1,接受断线的现实,任由斗罗世界线发生不可逆的变化,预测唐三将会在此次事件后疯狂的寻觅小舞踪迹,在没有外力干涉的演算下,最终会成为以修罗神为主权柄的邪神。

    】「这条路一看就很难走啊……二三四的主角都这样因为我透爆献祭小舞悖论凭空消失了,只剩下一个唐三,我拿到的位面气运也不算多,估计剩下的那一多半都会被世界修正力强制聚拢到唯一的主角唐三身上。

    想起来就头大…就算现在动手也不确信能杀死这个双标怪主角…指不定他受到伤害后突然觉醒什么新外挂然后说我有取死之道…嘶…」罗宣看完系统血红的几行说明文字后,颇为苦恼的看了看还躺在草地上和阿银依偎在一起小穴被操到合不拢的淌精的娇俏兔耳魂灵少女,又看了看不远处还在静滞空间中保持着被小舞轻吻时的仰躺姿势全身浴血的虚弱青年,脑补起他在发现爱人失踪后化身修罗四处寻觅追杀的样子后,不由得摇晃了几下脑袋,放弃了这个选项。

    【2,花费3000淫堕点数,并且牺牲掉第二魂环中的大多数修为为代价重塑小舞肉身,来让献祭继续,唐三会获得稍微弱化的十万年魂环,叙事线将重归完整化。

    在重塑肉身后第二魂环会化作虚环,失去绝大多数辅助效果,仅能用于储存小舞的魂灵。

    对此有疑惑可以花费100点淫堕点进行咨询。

    】「这个选项不是等同于把刚透爆的屄送回……等等……为什么小舞继续献祭给唐三了,我这里还要留一个虚环?」罗宣读到一半时,突然脑内灵光一闪,理解了系统的「某种暗示」,有些声音颤抖的询问起系统。

    「小舞献祭给唐三后,她的魂灵将如何安置?复活再度获得肉身后,虚环是否还有作用?」「献祭后,魂灵可在唐三的魂环或者魂灵容器处和你的虚环间无缝切换,就像一扇房间的两个门。

    唐三能从中感受到小舞的沉睡,你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