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无限淫神恶堕系统》 > 无限淫神恶堕系统 斗罗篇(5)

《无限淫神恶堕系统》 无限淫神恶堕系统 斗罗篇(5)(1/9)

章节列表
    (5)人格开关与导灵作者:小狮2021年11月7日字数:7700数日后,一架不起眼的马车缓缓的驶出了星斗大森林周边,进入了巴拉克王国的境内,向着史莱克学院所在。【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驾驶着它的车夫视线空洞,迷惘的像是一具牵线木偶。

    在嘎吱嘎吱的车轴转动声中,时不时能听见掺杂的声声嘶鸣声和低语声。

    两行车辕的痕迹间,也依稀可以看见些许滴落的水迹。

    如果偶尔有好奇的路人借着微微扬起的车窗帘缝隙往内窥视,便依稀能见到车内的旖旎一幕:一位娇小玲珑的兔耳少女正被吊在马车的中央,随着车身的颠簸微微摇晃着,她的身上只穿着一件薄薄的镂空白色情趣内衣和丝袜,神情羞耻的大口喘息着,像是个肉棒挂饰般随着背后体高肩宽的成年男性的扶腰起落,娇臀不断的被迫坐下,任由对方硬挺挺的肉棒随时持续不断的没入着这副美躯深处。

    让她精致清秀的眉眼略带痛楚的微眯,粉嫩薄软的晶润樱唇也艰难的抿起,因为屈辱而红透的清丽脸庞让人联想到熟透的小苹果,如瀑流散的漆黑青丝一直垂落到地上,全身上下似乎早已经被香汗浸透淋漓,更显得一副潮红娇躯多了几丝惹人怜爱疼惜的美感,只是少女的口齿间始终在噫噫呜呜的换气之余,吐出着各种尖锐凶戾的斥骂声。

    「咕…三哥…三哥一定会…哈啊…一定会找到我…你这…你这变态…哈啊///…他…嘶哈…迟早…把…把你这根脏东西…剁下来…剁下来喂狗…」唐三只怕永远也不会知晓,自己正拼尽全力奔走四方想要复活的爱侣,此刻正在马车中近乎被当成泄欲用的精盆被自己吊起来激烈抽送。

    一想到这里罗宣还在小舞后庭中细心开垦的下身就被刺激的狠颤,臃肿黑红的阳具像是触电般的狠狠抖动鼓胀了一圈,双手顺势扶住小舞的纤腰往下一压,棒身突开她软滑稚嫩的肠道,一下一下的撞击起小舞的更深处,顶的这只少女魂灵狼狈的张开樱口,全身激颤,嘴角开始滴滴答答的开始淌下丝丝唾液。

    「混…混账…哈呜////…我…我绝不…绝不…咿咿!!!」「骂多点~主人最喜欢听小舞说脏话」像是长辈帮小女孩撒尿般,罗宣惬意聆听着怀中少女娇弱的呜咽,高高环抱抬起了她的一对白丝美腿,将小舞的身体逐渐近乎在怀里弯成了一个U字,本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