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无限淫神恶堕系统》 > 无限淫神恶堕系统 斗罗篇(9)

《无限淫神恶堕系统》 无限淫神恶堕系统 斗罗篇(9)(1/14)

章节列表
    作者:小狮2021年11月25日字数:11967清晨时分,天斗城的一处颇为偏僻的私人住宅中,罗宣正舒适的仰躺在宽广的床榻上,借着窗外温暖的阳光欣赏着眼前的美景:两位气质各异的美人正一左一右的趴伏含吮着自己直挺傲立的阳具,像是两位侍寝的绝美女仆一样彼此隔着棒身黏腻滑嫩的舔舐,接吻,甚至咕滋咕滋的吸吮着。【最新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我说…咕滋//…老师…怎么把小清也哄到床上来啦~?」右侧的明媚少女巧笑嫣兮着,她穿着一套雪白镂空的蕾丝内衣和吊带白丝,口交乖巧而热情,像是经受过专门的「教导」一样,柔嫩软滑的舌尖反复贴着棒身来来回回的清扫舔舐,娇艳典雅的脸庞反复的流露出沉醉而不满的表情。

    她天青色的眸子时不时的在吮吸棒身时挪向另一边同样努力口交的清丽少女,看起来就像是世家小姐在情郎的床榻上遇见了相识的闺蜜般,时不时娇嗔的嘟囔几声。

    「滋溜///…姆叽…啧…」(啧…这家伙果然…果然把荣荣也给拐骗淫辱了…沐白…我还有机会逃脱吗…眼下根本没有办法挣脱那种拘束能力…而且…嘶…确实也很舒服…)左侧的冰山美人则要显得慵懒冷淡许多,火爆的身躯上穿着一身漆黑轻薄的情趣内衣,她的口交则要显得挑逗意味十足,她的舌尖带着一丝浑然天成的媚气,反反复复的抵蹭着罗宣棒身上凸起的屌筋,上下黏腻的剐蹭回旋着。

    清冷高傲的脸庞上浸透了极力想要按耐的红晕,在朝夕相处的义姐妹的视线下,朱竹清羞的只能努力侧过脸颊去,红唇裹着罗宣黝黑的棒身矜持而紧凑的小口啜吸着,祈祷着这次房事快点结束。

    「荣荣呀~竹清她的情况非常的特殊,她最近呢,总和沐白私底下闹不合,又不想和戴沐白婚前上床,不喜欢他整天出去嫖妓泡女人。

    所以就私底下跑去喝了不少闷酒,谁知道酩酊大醉的时候啊…差点被酒吧的一群人捡尸了~」罗宣将手伸进两只尤物的脊背后,一边温柔摩挲起她们的「欸~是这样么?」被深度催眠后,精神越发无所禁忌的宁荣荣依然聪慧过人,虽然听出来罗宣多半是在胡诌乱编,她却并没有多少在意。

    只是浅浅的侧颜吻着硕大温烫的龟头,眯起眸子狡黠的笑着。

    「幸好我当时也在场,谁知道顺路扶她送回酒店的时候,竹清她却主动勾引-->>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