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我和岳母》 > 我和岳母(09-12)

《我和岳母》 我和岳母(09-12)(1/8)

章节列表
    *********第九章:做一次抹身工说来也是上天安排,护士查房说:“13床几天没有洗澡了,要她注意卫生啊。”

    13床赶紧说:“这两天老公出差不在,没有人帮忙洗。”

    护士就说:“你也可以叫护工帮忙的,不过要出点钱罢了。”

    13床说:“不用了,我自己来。”

    护长说道:“你可要小心,刚做完手术,别搞砸了。”护士走了,13床强支撑着要下床。

    我岳母就说道:“13床,你就别乱来了,叫我女婿帮你吧。”

    11床的就附和道:“13床,你先前不是说羡慕人家女婿帮岳母洗澡的吗?

    现在咋没有哪兴趣了,害羞吗?都是过来人了,还装什么纯情啊?你以为还是黄花大闺女呢?“13床红着脸说:“俺也是说说,不是害羞,而是不好意思麻烦人家罢了?”

    10床的发话说:“你是不敢把你那老皮老肉给人家看吧?都不是大姑娘啦,有人肯看就好彩啦,谁稀罕看你哪地方哦。”

    13床马上接过来说:“谁说滴?我真是怕麻烦人家女婿哦。”

    我岳母说:“不麻烦,不麻烦,举手之劳。”说着就叫到:“啊雁,帮13床洗一洗,别让她自己洗,等一下搞伤了还要重新做手术。”

    我答应着,而后就走过去从13床底下拿了盆到开水间接热水了。回来准备好毛巾,肥皂,还把床帘子拉好。

    11床的酸酸的说:“拉什么帘子哦。都是女人,还是别人女婿给你洗,就不怕人家非礼么?等我们看着监督监督,不要到时候说不清楚。”

    10床也趁机说道:“人家男医生检查女病人的时候还要女护士陪同呢,这可是别人家的女婿帮你洗身子哦,你可要小心点啊。”

    11床又趁机搭话到:“是啊,13床,有什么人家女婿有什么不礼貌的事情赶紧叫我们一声啊!”

    10床像说相声的对到:“难说了,你情我愿的,会叫我们?”

    岳母答话到:“你们嘴上积点德吧。”

    13床回应道:“你们当我绘画模特啊,脱光了给你们看?才不给你们瞧呢。”

    我帮手脱13床的衣-->>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