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我和岳母》 > 我和岳母(37-38)

《我和岳母》 我和岳母(37-38)(1/7)

章节列表
    ==========================================================================================================================================第三十七章:再续母女缘还有一个月阿慧就要生了,我叫阿慧不要上班啦,在家好好休息一下,阿慧告诉我一个乡下女人哪有城里女人那么娇贵,等生的时候去医院不久成啦吗?以前的女人那个不是生的头天还在干活呢!我帮阿慧收拾好东西,公司和家里都准备了,这样在那里拿着就可以进医院啦。

    这天我刚到机场准备到外地浅谈生意,接到艳芳哭着打来的电话,叫我赶紧到市妇幼医院,阿慧被车撞了导致早产。

    我赶紧叫司机送我到医院,产科的医生告诉我,阿慧子宫破裂导致羊水栓塞,和弥漫性血管内凝血。孩子是保住了,产妇快不行了,你赶紧进去见一面吧。

    我在门口镇定了一下,我不想让阿慧把我的悲伤和哀愁带到另一个世界里去,我和艳芳在旁边陪着阿慧。

    阿慧拉着我和艳芳的手艰难的说着:“雁子哥,替我转告奶奶,来世我再报答她了。自从来到雁子哥你的身边,我生活的好开心和充实,要是这辈子早点见到雁子哥就好了,来世我们还做夫妻好吗?”

    我握着阿慧的手点点头。

    阿慧又转过头看着艳芳艰难的说道:“妈,我不想让我的儿子一出生就没有妈,你要……”

    说完就永远闭上了眼睛,艳芳失声痛哭的答应做阿慧。

    儿子因为早产要在保育箱里待两个星期,我和艳芳一边办理阿慧的后事,一边就在准备儿子出院的事情,岳母一听说阿慧的事,就赶紧从澳洲特快专递的寄来了婴儿奶粉。

    艳芳又赶紧买了漏芦,通草等一些催乳的草药每天都煮鲫鱼汤,木瓜汤的。

    说要让阿慧的儿子一出院就能喝到人奶,要承担起做母亲的责任,母乳是婴儿最好的食物。

    我感激的看着艳芳,艳芳的胸部也在一天一天的大起来,艳芳经常用手揉着自己的乳房,刺激乳腺的分泌。

    儿子快出院了,艳芳这天在厅里给我说:“啊雁,医生说吸吮是最好的刺激方法-->>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