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历史军事 > 《原神之我在稻妻当神官》 > 40.民众的心愿

《原神之我在稻妻当神官》 40.民众的心愿(1/4)

章节列表

                    
                        

    九条裟罗属地。

    当刘宇到来时,身着巫女服的安琪正好从属地内出来。

    看到刘宇,安琪小碎步迎了上来,感受到刘宇的目光,她面颊微红,低下了头。

    “神官大人...”

    玉手将耳畔的几缕碎发撩至耳后,安琪小声道:“我穿着巫女服,是不是很奇怪?”

    “奇怪吗?”

    “我倒是觉得很适合你。”

    “真的吗?”

    安琪心里有些窃喜。

    点了点头,刘宇看向九条裟罗属地,问道:“你已经和九条裟罗对接过了吗?”

    安琪摇了摇头,说道:“我觉得眼狩令的工作不适合我,所以就自作主张的让九条裟罗大人将张贴公告的事情交由我来负责了。”

    “张贴公告...”

    刘宇喃喃着,他总觉得好像哪里有些熟悉。

    安琪赶忙说道:“九条裟罗大人还在府里等着您呢,您快进去吧。”

    “我也该去张贴公告了。”

    看着神情稍显紧张的安琪,刘宇也没多想,只以为她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工作,一时间有些不适应。

    “那你去吧。”

    目送着安琪离开,当安琪的背影消失在视野后,刘宇转身准备进入府邸,然后他顿住了。

    “张贴公告?”

    安琪该不会是想把我的相片贴的满城都是吧...

    回想着安琪刚才看向自己时的眼神,刘宇觉得很有可能,而且今天来的时候,他还在城外逗了逗安琪。

    以安琪的性格,真的可能会做出这样的事来,事后,刘宇还没办法以此说安琪的不是。

    毕竟,安琪说到底是在帮忙宣传他身为神官的事迹,有了这样的宣传,哪怕是远在清籁岛的浅濑神社也一定会比以往更加热闹,那样的话,寝子也一定会很开心。

    可谓是一举多得。

    即便如此,刘宇也还是想去制止她,在刘宇看来,这些事情如果太刻意的去宣传,会变质。

    “神官大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