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合租的意外》 > 合租的意外之娇妻在侧卧(五)梦中受

《合租的意外》 合租的意外之娇妻在侧卧(五)梦中受(1/4)

章节列表
    作者:zxra(魅影骑士)

    【第五章】梦中受

    迷迷糊糊中,晓洁感觉一只火热的大手覆盖在自己的额头,一定是老公回来了,晓洁心里如是想到。

    一想到老公回来了,一想到老公会因为自己的病情而满脸着急,晓洁内心一阵温暖,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

    她想睁开眼看看老公,跟老公说自己没事,已经吃了药了,很快就会好起来,可是却没有力气。

    那只手从额头上移开之后,很快就覆盖在了自己的屁股上,而且开始缓慢的揉动起来。

    老公好色啊,一回家就揉人家的屁股,一定是出去出差这几天憋坏了,等自己好了,必须好好补偿补偿老公。

    正想着呢,突然感觉一股很大的力道从屁股上涌来,而且越揉越快,越揉越用力,简直就像是过年在家揉面一样。

    (北方农村过年手动揉面,揉的越用力,次数越多,蒸出来馒头越好吃)好舒服,这是晓洁内心最后的一个念头,然后她又沈沈的睡去。

    李志才不知道晓洁的内心呢,就算知道也不会在意的,现在的李志已经失去理智了,这几多月没有接触女人,现在就一个大美女躺在床上任人宰割,是个正常人都会用下半身思考。

    一只手揉已经解决不了李志内心的饥渴了,他迫不及待的开始双手揉了起来,甚至把自己的整张脸都贴在了晓洁的屁股上用力的吸了一口!好香,真特么香!真特么想咬一口!真特么想永远抱着这个屁股睡觉!单薄的睡衣根本不能遮住晓洁的屁股,在李志的揉搓之下,慢慢的离开了主人的屁股,含泪向着主人的腰间滑去,将前后阵地同时丢弃。

    李志小心翼翼的将晓洁推到,於是卧室里就出现了这样的画面:一个美少妇趴在床上,头朝向一边,正在做着香甜的美梦,身上的睡衣已经被卷到了腰间,浑圆的翘臀正对着天花板,仿佛是在展现自己的骄傲,一双长腿伸得笔直,就像是象牙筷子一样光滑白嫩,只有可爱的卡通内裤还忠诚的守护在最后的一片领土。

    静,好安静,静的可怕。

    忽然间,卧室里想起来粗重的喘息声,仿佛是溺水的人被人救起,贪婪的呼吸着每一寸空气,又仿佛是一个人刚刚参加完百米速跑,缓解自己身体的兴奋与激情!动了,李志动了,如果说刚-->>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