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妲己逆转封神》 > 妲己逆转封神(03)

《妲己逆转封神》 妲己逆转封神(03)(1/5)

章节列表
    作者:不详字数:3356

    第三章

    br/>

    上回写道,妲己女王高智商碾压大神仙,妙计征服云中子,三妖兴奋不已,妲己女王兴奋的摇动着婀娜的妖身,口妖风再次吹开纱幔,看着颤巍巍跪着的云中子,看着这条刚刚驯服的狗,再看云中子,哪还有什么得道真仙的模样,看着高台上妖娆的妲己女王,鼻血直流。91读书网; 91读书网;

    “云中子,你的剑呢?”高傲而魅惑的声音想起。

    “回女王……”云中子句话还没讲完,根蛇鞭已经狠狠的抽打在身上,并将云中子提起,待云中子回过神来,已经跪倒在妲己女王那闪着寒光的长靴下。

    妲己女王纠起云中子杂乱的头发,膝盖顶在狗头下吧上骂道:“草拟吗,老子叫你喊女王了吗。”

    “贱人,不是想阴我吗?”

    “草泥妈,你不是神仙吗?”

    雨点般的耳光打得云中子眼冒金光,脸的惊恐,像团烂泥样连跪的力气都没有了,趴在地上像条死狗。

    好妲己,痛打落水狗,上前又是几十脚踹在云中子的脸上,只踹得云中子脸像个猪头,门牙掉个精光才停住。

    长靴才在云中子脸上,揉了几下,道“”贱人,以后要叫奶奶,听见没?“

    云中子门牙掉光,满嘴漏风,惊恐的答道:“是,奶奶,谢谢奶奶……”

    ……

    妲己女王还不解气,又是口玉沫啐在云中子脸上:“贱人,吞下去,奶奶的玉沫可以瞬间恢复你的狗样,你这幅贱样,奶奶看着不爽。”

    云中子连忙伸出长舌,将女王玉沫吞下,瞬间脸上便恢复了模样,只是满嘴的牙齿还是没有恢复,云中子也不敢计较,连忙谢道:“谢奶奶赐下玉沫,奶奶的玉沫真是神奇。”

    “那是自然,这还只是奶奶的玉沫,如果是奶奶的圣水,还可以让你这种丑脸变帅。”

    云中子似有所悟:“这么说来,奶奶应该是集开天以来所有的美丽于身,您就是美丽的化身,当为美丽之神。”

    顿马屁拍下,妲己女王也很受用,看着跪在脚下的云中子,想到云中子是自己征服的第个金仙,直觉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