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 《朱颜血(全十部)》 > 第九部 丹杏 44 庭合

《朱颜血(全十部)》 第九部 丹杏 44 庭合(1/6)

章节列表
    孙天羽一身轻松地离开豺狼坡。91读书网; 91读书网;在他一生中,从未如眼下这般得意。刘辨机和卓天雄先后表明态度,一力助他成事,使他多了两个臂助。另一边丹娘和玉莲那对并蒂的母女花都从了他,成了他的玩物,一切都顺遂地令人难以置信。

    玉娘自投罗网,让孙天羽放下一桩心事。狱卒们贪图新鲜,想来鲍横这几日都要足不出户,好好审讯新来的女犯了。有了她作替代,丹娘不必再往狱里「探监」。想着孙天羽兴致越来越高,恨不得即刻赶到店里,与丹娘母女好生乐乐。

    孙天羽迈开脚步,半个时辰就赶到杏花村。那罗霄混元气正对了他的路子,上手极快,习练不过三个月,已经略有小成。此时二十余里山路奔下来,孙天羽丹田真气流转,连绵不绝,身体轻盈之极,没有丝毫疲累。

    天近午时,店里一个客人也没有。丹娘刚下了楼,见孙天羽进来,顿时喜上眉梢。

    孙天羽将包裹扔到桌上,道:「玉莲呢?」

    「在后面淘米。」丹娘怔了一下,「相公要出门吗?」

    孙天羽道:「下午就走。」

    丹娘心里一下空了半截,怔怔地说不出话来。孙天羽关了店门,插上门闩,将窗户一扇扇合上,一边说道:「别担心。我七八天就回来,你跟玉莲这段日子别出门。」

    七八天并不算长,丹娘眉头松开一些,勉强笑道:「有急事吗?」

    「别多问。」孙天羽回身揽住丹娘腰肢,低头吻住。玉莲淘了米过来看见,低头要走,被孙天羽一把拉住。丹娘讪讪道:「相公先歇歇,奴家去做饭。」

    「别急。」孙天羽笑道:「我一走几日见不着面,今天中午你们母女都来,跟相公好生乐乐。」

    丹娘早知如此,咬着唇笑不作声。玉莲也垂了头,只听孙天羽道:「这会儿店门也关了,相公要看个艳景——你们娘儿俩把衣服都脱了,谁都不许穿。」

    母女俩吓了一跳,丹娘道:「那怎么成?让人看见了。」

    孙天羽笑道:「怕什么?门窗都关着,前面有楼,后面是山,谁能看见?」

    母女俩还不情愿,孙天羽抱住她们呵哄多时,丹娘不愿拂了他的兴致,见门窗都关严了,便不再言语。玉莲急道:「娘!」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