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我真的不是暴露狂啦》 > 我真的不是暴露狂啦·03

《我真的不是暴露狂啦》 我真的不是暴露狂啦·03(1/6)

章节列表
    可能这样子跑上跑下的关係,我觉得有点儿感冒。91读书网; 91读书网;

    去看个医生好了。

    医生看我的嘴,舌头,舌下,再看看我的左右下巴,却一直摇头,我心想,是有什么事吗?医生一直在写手上的东西,他说:要多做些检查的项目才知道,我安排你做些检查的项目,你等下去那裡换穿检查用的袍子,内衣裤也不能穿。

    我心想,有那么严重吗?我从我包包拿出一个小纸袋,把我身上的衣服一一脱下后,依次放入纸袋内,但,我没发现这样最后会是内衣裤在纸袋的最上面。

    我穿了护士准备的袍子,咦?太小了吧,这袍子不能到后面吗?我觉得自己的奶子边边有一些肉在外面,而后面的屁股更只能遮到一点点,所以是整个屁股都在外面了。

    「护士,这件袍子太小了吧,有没有大一点的」

    没想到护士一直在写文件,她只冷眼看我一眼说:那是你太胖了!这是最大号了!我什么都不怕,最怕人家说我胖,我曾经因为男友嫌我胖而好几年不吃饭哩,还好我现在我男友只会嫌我奶子大了点以外,其他的都没说^^我胖?我那裡胖?我立刻收缩小腹说:没有!这袍子的确刚刚好!便拿着包包和那露出我超大罩杯奶罩的小纸袋。

    走出去要做第一个项目。

    这个项目好像是X光,外面好多人在等,我站在那裡,觉得很怪,因为很多老人坐在那裡,眼睛小小的,都很无神地看向我这边,我不知道到底是在看什么。

    我还是走到最前面去等待照X光好了。

    站了好久,咦?奇怪,那些老人是在看我的屁股吗?「陈阿玲小姐」

    喔,到我了,快进去。

    「把袍子脱下后站在这个机器前面」

    放袍子的衣架和机器的距离怎么有点远,害我走好久。

    「挺胸,将胸部尽量地往前压,好~~当我说吸气时就吸气,然后别呼吸,好,吸气」

    铃铃,我好像听到机器启动的声音。

    「好,可以下来了,请过来我这边拿你的单子」

    我一下来往右边转,门刚好打开,与我面对面就进来三个人,好像是学生吧,外面那群老人怎么老是在看着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