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穿越大唐双龙之骆方》 > 【穿越大唐双龙之骆方】四

《穿越大唐双龙之骆方》 【穿越大唐双龙之骆方】四(1/2)

章节列表
    伫立在码头之上,骆方扬声道:「万马牧场,故人弟子骆方拜会!」

    拱手之后昂首挺胸等待回音。91读书网; 91读书网;

    静待良久,一个成熟的声音传来:「既是故人传人,请骆公子上船一见。」

    骆方适才感觉到有人透窗观察自己,不由暗喜,一是自己的功力有所提升敏感度提高,一则是自己过了第一关,有了机会面见东溟夫人。

    在一位身材娇小姿色不错的婢女带领下,骆方进入船舱,发现舱内很是宽敞,薄纱屏风两侧分别放着两个座位,座前桌上已经摆好水果香茶。

    透过屏风,骆方观察着对面可能是东溟夫人的女子,功聚双目下,眼神放光,东溟夫人果然人如其名,美似天仙,怪不得作为长辈的「魔隐」

    边不负敢冒着得罪「阴后」

    祝玉妍甚至整个阴癸派的风险强取她的处子身,另上一次的道魔传人之争传出了笑话。

    「夫人请原谅鄙人的冒失,只是闻夫人明艳天下已久,今日一见肯定是要一窥仙颜的。」

    骆方察觉到单美仙脸色变化,赶紧赔罪。

    「骆方来自万马牧场,家师鲁妙子。我本奉家师之命游历江湖,听闻夫人在此停靠,特来求见。」

    单美仙见骆方坦然承认窥探自己容颜,也不好发作,又听得是鲁妙子的弟子。

    这些年来她已经澹出东溟派权力中心,只是在旁提点女儿,遇到跟自己故去有关系的人,心里不免有些亲近感。

    「骆公子请坐,按辈分,我可是你的姐姐,做小弟的怎可对姐姐无礼。既是鲁公传人,也不怪你。他老人家近来可好,已经太久没有听到他的消息了。」

    「师傅当年被令堂所伤,功力已失大半。我来见姐姐,是想跟姐姐谈一桩交易,如成功,定可另姐姐一洗心中之怨,即便想要回归中原也无人敢说什么。」

    骆方在见到单美仙时忽然想通了很多事情,如得到东溟派的势力或者大力支持,有兵器有战马,钱财更是不在话下,想要称霸一方还不是轻松的事情吗?顺着单美仙的话叫起了姐姐,也是为了达到目的。

    「你的话是什么意思?」

    单美仙原本放松的身体一下绷的紧紧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