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老婆玩了个老黑》 > 老婆玩了個老黑系列(4)夫妻逛鴨店(下)

《老婆玩了个老黑》 老婆玩了個老黑系列(4)夫妻逛鴨店(下)(1/8)

章节列表
    老婆玩了个老黑系列(4)夫妻逛鸭店(下)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老婆的手实实地按在了孙经理的下体上,老婆想把手挣开,但孙经理却死死抓住了老婆的小手不放,老婆的抵抗变成了对孙经理鸡巴的挑逗和抚摸。91读书网; 91读书网;

    小手按着孙的鸡巴让孙舒服的舍不得松手。

    抵抗持续了两分钟左右,孙经理才放开了手。

    老婆的脸红到了脖子上。

    放开了尴尬的老婆,孙经理对小庆说,一定要照顾好姐姐,让姐姐满意,要什么服务提供什么服务。

    有点太露骨了。

    孙经理又对我说,哥,您这怎么办,给您找两个漂亮的小妹,我说好吧,两分钟后,孙经理带着一队小姐走了进来,妈呀,都吓死我了,漂亮的小姐怎么都长这个样子?太难看了,我都怀疑是不是隔壁房间来玩的大妈组成了一队,看的我浑身汗毛都起来了。

    孙经理还安慰我,哥,您看这几位怎么样,我说太怎么样了,都走吧,孙经理说,哥,您来我这和白姐那不一样,那边是五星级呀,小费是600的,我这才200,能一个标准吗?我说好吧,找一个奶大的留下吧,挑了再挑,选了一个黑龙江的壮壮的大妈坐到了我的身边,老婆在一边看着我直笑。

    孙经理问我,哥,你们玩节目还是唱歌呀?我说,唱歌就不来这地了,玩节目吧,主要照顾好那个姐姐,不要太关注我。

    孙经理说,明www??.01bz??.ne??t白了,我一定让姐姐高兴。

    孙经理又坐回了老婆身边,这时老婆已经关偎在小庆的怀里,小庆的左手搭在老婆的胸上,不时的抓两下,搞体育的人手那么大,手掌整整的扣在老婆的胸上。

    不时地左右轮着揉老婆的奶子。

    孙经理坐下手,手直接伸进了老婆的两腿中间,老婆一惊,两腿不由自主的用力夹了一下。

    孙经理靠着老婆的身子,手在老婆的两腿间不断的伸伸进进,我看她把头贴着老婆的耳朵,不知在说什么,两个人嘀嘀咕咕边摸边说了五六分钟,感觉老婆的脸不停地变化,好奇,羞涩-->>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