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武侠修真 > 仙侣情侠传 > 情犊初开(5)

仙侣情侠传 情犊初开(5)(1/10)

章节列表
    苍龙微微一笑,说道;“很好,你可知我是谁?”传令兵不敢与苍龙相视,唯唯诺诺说道:“小人不知,大侠饶命,小的只是个传令的、、、、、”苍龙不等他说完,续道:“我便是你口中的叛逆。”那传令一呆,忙跪下求饶,口中刚出个:“大侠”苍龙已然射出指如风,传令顿动弹不得,眼中尽是绝望的恐惧。苍龙看着张少英,沉声说道:“看看你手中的剑。”张少英挺起水寒,满心欢喜。苍龙续道;“如今,你是这把剑的新主人。自今日起,你不再是个平凡的人,而是一个剑客。”张少英一呆,默默念着剑客二字。苍龙接道:“要想寻幕秋白复仇,你要学会将命交给这把剑,今日你便用此人的头颅祭你的水寒剑罢。”张少英陡然巨震,眼见那传令眼中的恐惧,瑟瑟发抖。他虽极为感激苍龙传功之恩,但见苍龙杀戮如狂,心中恐惧之意已胜过感激之情,只盼远离些才好。张少英略一思索,忽问道;“一旦成为强者,便可以随意杀人麽?”苍龙瞧出他心思,说道:“以武犯禁,杀戮无穷,江湖本是如此。”张少英瞧瞧传令,说道:“放他走罢。”苍龙冷然说道:“杀不杀随你,总有一****会尝到苦头。”说罢,大步出街。

    张少英深深叹了口气,终究下不去手,想起刚刚虽是情急之下伤人,也不禁扑扑心跳。缓了缓,想起苍龙还有伤,他忙追了出去。苍龙站在街中,脚下一片血迹,却仰望着天空。繁星点点,烁光萤辉,突然间,苍龙大喝一声,震耳欲聋,黑夜里尤为响亮,直传出数里。张少英说道:“苍龙大哥,你教我止血吧,你流了好多血。”苍龙摇头道:“你我缘分已尽,这便回井中去罢。”张少英急道:“你受这麽重的伤,我怎能就此去得呀。”苍龙说道:“杀戮是没有错的,错的是人心,你竟不愿杀人,这便走吧,留在此处倒是累赘。”张少英心中矛盾,对方高手如此之多,苍龙一人又怎抵挡的住。张少英说道:“我与他毫无仇怨,又怎能取他性命?但若有人敢害你,我纵是死也绝不让人伤着你。”苍龙笑道:“竟然你有如此心意,待会儿便杀个我瞧瞧。”张少英无言以对,如今苍龙的眼里只有杀戮。

    这时一都轻甲长枪官兵作三队自前街奔回,眼见街中二人,一三十余岁的武官驱马叫道:“给我杀。”这番见面当真是格外眼红,十数弩手十数丈外抬弓齐射。苍龙大笑一声,跃前拍出一掌,一道庞大的掌风抖然击出。武功练到极境之人掌力所及也不过五丈之余,面尚不过宽丈。苍龙这一掌竟越七八丈远,面尚丈半,犹如神人。那些射过来的弩箭顿如稻草般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