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 > 【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01集缘起金陵 5-7

《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 【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01集缘起金陵 5-7(1/78)

章节列表
    01集缘起金陵05回洛凝入怀,巧巧花开

    听说洛凝生病了,林晚荣便去洛府探望。91读书网; 91读书网;

    随着老太太走了几步,洛老夫人指着一座亮着点点灯光的小楼道:「那就是凝儿的绣楼了,林小哥,你快上去看看她吧。」

    这女孩子家的绣楼,我哪能说进就进,林晚荣犹豫了一会儿,转身一看,老夫人却已经行得远了。这老太太,不也是当姑娘过来的吗,连这点事都没考虑到?该不该上去,林晚荣在楼下徘徊了一阵,末了一咬牙道,犹犹豫豫不是老子的作风,不就是进个女孩子房间么,怕个球,想上就上要上得漂亮,要勇敢地自我欣赏。

    他嘿嘿笑了两声,楼而上,正要去推门,忽听吱呀一声,那门却被人开了,一个秀美的身影自里屋走了出来。

    林晚荣愣了一下,叫道:「巧巧……」

    董巧巧一抬头,看见那张熟悉的面孔,忍不住惊喜道:「大哥,你怎么也在这里……」

    林晚荣指了指房间里,轻声道:「洛小姐在里面么?你是专门赶过来照顾她的?」

    巧巧点点头,温柔道:「刚刚喝了药睡了过去。凝姐姐待我如亲姐妹,我来照顾她正是应该。大哥,你是来看凝姐姐的?」

    这两个丫头的感情还真不错啊,林晚荣拉住她的小手,笑着道:「要不你以为我来干什么的?洛小姐病情如何,有没有些好转?」

    巧巧挨着他坐下,摇摇头叹口气道:「没见什么好转,大夫说她是心思焦虑,忧劳成疾,要好好的将养。」

    「忧劳成疾?」林晚荣皱眉道:「那就让她先好好养着身体,诗会这些操劳的事情交给别人去办。」

    巧巧摇头道:「大哥,你不了解凝姐姐,她虽是柔弱女子,心气却甚高,这诗会乃是她一手操办,别人哪能让她放心。以往凝姐姐要是有什么难受的事情,定然会和我说,只是这次也不知道是受了些什么打击,只见她流泪,睡梦中还说些胡话,可是问她,她却什么都不肯说。我与她相识这些时候,却还从没见过凝姐姐这样。」

    见这妮子眉头紧皱为人担忧的样子,林晚荣忍不住一笑,将她拉进自己怀里道:「傻丫头,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心事,就算你们是好姐妹,她也不能事事都跟你说啊。倒是小宝贝你,这些时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