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 > 【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03集济宁寻银 7-完

《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 【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03集济宁寻银 7-完(1/55)

章节列表
    03集济宁寻银07回马车激荡

    这次林三是非常困倦,不知睡了多久,才悠悠醒来。91读书网; 91读书网;

    发现身边的两女已经起来,在说着笑呢。

    由于是在车厢里面,不知外面是什么时辰了,便问道:「凝儿,现在是什么时辰了。」

    洛凝看到他醒来了,笑道:「大哥,你终于醒来了。现在都是酉时,太阳都落山了。」

    「看到今天确实比较累,从上午一直睡到黄昏时分。中午饭都没有吃。」林晚荣嘀咕道,肚子饥肠辘辘,好不难受。

    徐芷晴看了他一眼,哼道:「你就是一头猪,就知道睡。林大人你的身板那么羸弱,怪不得不敢去前线去打胡人。」

    我身板羸弱?你这丫头是哪只眼睛看到的?是目测过还是抚摸过?林晚荣嘻嘻一笑道:「徐小姐观察的真仔细,连我身板羸弱都看出来了。也是,我最近操劳过度,每晚上只能来上七八次了,不及以前的一半,凝儿是最清楚的。」

    徐芷晴一下子怒起来:「你无耻下流。」

    洛才女听到大哥疯言疯语,娇羞道:「大哥,你坏死,这个也在徐姐姐面前说。」

    「不是说,难道要是做,凝儿,你想法太大胆。」林三贱兮兮地说道。

    「大哥,别说了,羞死人。中午没有吃东西,一定是饿了,吃点糕点吧。」洛凝差点就要找个地缝钻进去,连忙转移话题。

    洛才女取出食盒,里面放着几样精致的糕点,淡淡的香味飘了过来。

    「凝儿乖,大哥饿了,没有力气了,你喂喂大哥。」林晚荣一副无力地口气。

    这让洛才女内心的母性顿时涌起,看着林三,又看了一眼身边的徐姐姐,终于鼓起勇气给他喂食糕点。两人甜甜蜜蜜,卿卿我我,旁若无人。

    林三吃了一块,满足地说道:「很好吃,娘子,你真懂得为夫的口味。来奖赏你,亲一个。」

    却不料只见洛凝掩嘴在笑。而徐小姐却是满脸通红,一副窘迫羞恼的样子。

    林晚荣迷惑了,不知是怎么回事。无辜地望着洛凝,满脸的疑问。

    看到大哥这幅满头雾水的表情,这时洛凝才幽幽说到:「这是徐姐-->>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