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套母》 > 【套母】9--12

《套母》 【套母】9--12(1/37)

章节列表
    九株连

    周末,薇阿姨带着晓慧姐来家里玩。91读书网; 91读书网;一进门,薇阿姨就拉着妈妈就房间聊天了。晓慧姐自然是进房找我陪她。

    「小雨,陪我说说话嘛!」晓慧看我玩游戏正入迷,冷落了她,有点不满地噘着樱唇向我撒娇。

    「等一下,你自己先一个人坐一会,马上就好了!」正在关键时刻,我颇不耐烦地回了她一句。

    「讨厌!臭小雨,不理你了!」

    不理我正好,马上就到了杀BOSS的紧要关头,我才没工夫搭理你呢!

    「耶!」终于爆了终极大BOSS,我兴奋地怪叫一声。

    好半晌,激动的心情才慢慢平复下来,才想到刚才冷落了晓慧,忙浮起虚伪的笑容向她赔不是。「晓慧姐,在玩什么哪?」

    「哼!」晓慧气鼓鼓地转过身不理睬我。

    「咦,手机很漂亮?!你哪来的?!」看到晓慧手里拿着一个白色的苹果最新系列手机。

    「哼,和你有什么关系啊!你去玩你的电脑啊!」晓慧还在气头上,对我爱搭不理的。

    「哇!手机真漂亮,自古宝剑赠名士,果机配佳人!只有晓慧姐才当得起用这么漂亮的手机,嗯,绝配,绝配!」我腆着脸猛拍马屁。

    「扑哧!」晓慧捂着樱桃小嘴娇笑兮兮。

    正当我长吁一口气以为搞定晓慧时。她接下来的话差点没把我气趴下!

    「嘻嘻,你怎么和小胖子说的一样啊!」

    「什么?!死胖子说什么了?他最近是不是老纠缠着你啊?!我告诉你今后少和他来往!他是个坏人!」我机关枪似的蹦出一大串焦急的疑问。

    「为什么啊?我觉得他挺可爱的啊!胖乎乎的,说话还老是这么逗!嘻嘻!」

    晓慧姐对我诋毁死胖子的话很不以为然。

    「可爱个屁!叫你别和他来往就别和他来往!听见没有!」晓慧竟然还说胖子可爱,让我更加气恼。

    「凭什么啊?!你是谁啊?我爸妈都没有这么和我说话!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啊!」我蛮横的态度激起了晓慧的反感,她不满地回嘴道。

    「你……-->>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