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月影霜华》 > 【月影霜华】(39)

《月影霜华》 【月影霜华】(39)(1/6)

章节列表
    作者:江东孙伯父2015年/2月/是否本站首发(是)

    第三十九章(明天回家过年,暂停更新。91读书网; 91读书网;)

    不觉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月。

    李天麟每晚不是宿在娇妻房中,就是与美师娘共眠,更有多次是三人同榻。苏凝霜和月儿两人,为了讨好他各出手段,一开始时候还有些害羞,后来渐渐放开,白天是母女,晚上做姐妹,床第间争奇斗艳,尽心竭力的侍奉着爱人。而李天麟时不时还要抽空去慰藉韩诗韵一番,好几次险些被月儿察觉,总算有苏凝霜遮掩,月儿又心思单纯,竟然每一次都有惊无险,反而令两人欢爱之时增添了几分刺激。

    夜色迷蒙,韩诗韵躺在床上,红唇轻咬,目光闪烁,心中思绪杂乱。那坏人昨夜已经来过一次,这两日估计是不会再过来。以前一直是自己一个人还不觉得,此时已尝了爱的滋味,食髓知味,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昔日宁静如水的一颗心此时竟然滚烫,从里向外透着一股火热。想到此刻那坏蛋正陪着月儿百般恩爱,心中竟然生出一股妒忌之情。想了半天,突然有些自责:明明是自己横插入他们两人中间,愧疚还来不及,怎么还能妒忌月儿?想到此处心中暗自自责起来。

    她翻了个身,锦被不知何时从身上滑落,抱紧了枕头,面颊羞红着,低声呻吟起来。

    而正在此时,在李天麟的卧房中,灯烛摇曳,李天麟赤裸着身子,怀中抱着月儿的娇躯,手掌摩弄着她的娇小乳峰,贪婪的亲吻着她的芳唇,两条舌头彼此缠绕挑逗,香津流淌,不知过了多久,彼此都已经是微微带喘,心脏砰砰直跳。

    「月儿,辛苦你了。」李天麟笑道。

    月儿嘻嘻笑了几声,面颊红润,胸脯上带着层细细的汗迹,调皮的眨眨眼,低头道:「娘亲才辛苦呢。」

    身下,正将螓首埋在徒儿胯间卖力含弄肉棒的苏凝霜抬头嗔怪的看了月儿一眼,低下头继续自己的工作,高耸的丰臀微微摇动,后庭中插着的一根狗尾随之上下起伏,脖颈间挂着的小小铃铛叮叮的响着。

    月儿轻笑着扶起母亲,扶住她的胳膊,舌头探入母亲口中,舔弄着她的口水和粘稠的液体,母女两人目光柔和,玉手抚弄着对方的娇躯,两对玉乳轻轻摩擦,如此旖旎的景色令李天麟口干舌燥,周身血液要燃烧起来一样,将两人抱在怀中,笑道:「-->>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