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14上)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14上)(1/4)

章节列表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14上)2019-7-1“之所以想到咱爸,还是你惹的……”

    许久之后彤彤才说到,她的话让我一愣,我什么时候给过彤彤这个提示?“你给我发的文章里有两篇这种类型的黄文,是写的公公和儿媳的,而且内容写的很真实。你记得吗?”

    彤彤突然抬头和我说到。

    “我想起来了,是《QX》和《YL》吧?”

    仔细滤过我存储的那些文章后,有两篇公媳文是我印象最深刻,就是这两篇文章最真实,情节也最合理。

    其实我最喜欢那种贴近真实的黄文,那种上来就XXOO的手枪文,我反而不感冒。

    想到彤彤和我的胃口相近,这也就不奇怪了。

    “对的……就是这两篇,其实在看到这两篇公媳文之前,我从来没有往这方面想过,就算听说过谁出轨等等,也是那些和别人、网友出轨的等等,最多就是和老公朋友或者闺蜜等等,和亲人之间的乱伦也是那种父女、母子之类的,那种有血缘的我直接都忽略掉了,因为那是我无论都无法接受的,但是看到这两篇文章后,让我十分的意外,我在QQ群里也看到他们聊起过,似乎这两篇文章讨论的最多。开始我也是比较反感的,感觉公公和儿媳亲属之间,还差着辈分,怎么会……但我架不住好奇就看了起来。结果里面的内容很真实,所以我就一直看了下去,虽然有些接受不了,但里面的一些观点我还是认同的。就这样,我想到了咱爸,结合文中一些合理的观点我分析了一下咱们现实的情况,虽然我不愿意接受,但父亲却是唯一的选择。”

    借着黑暗,似乎可以掩盖她的羞涩,彤彤说话也通顺了不少。

    其实在之前我自然也看过这两篇文章,而且给我印象也不错,不过只是停留在幻想中,如果我的父亲是那种伟大的父亲,是让我亲近的父亲,我真的可以幻想一下彤彤和他,但是我反感父亲,所以压根就没有想过彤彤和父亲的场景,直接就PASS掉了。

    现在听了彤彤的话,还有她分析的理由,结合着那两篇文章中的观点和场景,三者合一,我感觉自己的心里突然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以前是想都不会想,现在是第一次幻想,因为现实的促进,结果发现自己貌似不是那么的排斥,而且……不敢说是刺激,但自己的心却有些乱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