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53)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53)(1/8)

章节列表
    第53章2019年12月14日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过去的,因为自己喝了啤酒,有微微的醉意,也或许是射精太累了,我也不知道彤彤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第二天一早,我是自然醒的,而醒来后彤彤没有在我的身边,我拿起手机一看,已经是早上八点钟了。

    这段时间繁忙的工作,让我许久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了。

    看来彤彤应该在准备早餐,也不知道早餐是不是凉了,我慢慢坐起来,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正在这个时候,我听到客厅似乎有男人轻轻的说话的声音,声音似乎很轻。

    “你当成那个职位后,以后休息日还多吗?”

    声音很轻,但我听出来,这是父亲的声音,此时的他似乎在和彤彤说到。

    此时是早上八点,如果坐客车的话,这个时间可以正好到我们家,看来父亲应该也是刚进门不久。

    “还可以正常休息,和以前的变化并不大……”

    彤彤的声音也传来,只不过她似乎在收拾家务卫生。

    “哦……”

    父亲轻轻答应了一声,之后就陷入了一小会沉默。

    此时我坐在床上,心里盘算着一会出去该和父亲说什么,以免自己露出破绽。

    “咔……”

    我拟定好计划后,打开了房门。

    “呃…啊…………”

    走出房门后,我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其实这个是我装出来的。

    “爸……你啥时候来的?”

    我装作刚走出卧室看到父亲,脸上带着一丝微微惊讶的表情,尽量让自己的表情十分的自然。

    彤彤很尊重父亲,称呼父亲一般用“您”,而我称呼父亲一边用“你”。

    “刚到不一会……”

    父亲表现的也十分的自然,不过他的眼神还是和以前不太一样,就算装的再洒脱,还是难免会露出一丝破绽,虽然他用半百的人生阅历伪装的十分澹定,但我还是在他的眼中读到了隐晦的尴尬和害怕,如果不是事先我知道,可能也发现不了,眼睛是人类心灵的窗口,这句话一点不假。

    父亲认准我此时还蒙在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