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73-74)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73-74)(1/17)

章节列表
    2020年4月2www-2u2u2u-com-日第73章www-2u2u2u-com-具体往下的细节我没有再问,彤彤也没有再说,这一个周末可以说有了一个重大的突破,那就是我第一次真切的听到了父www-2u2u2u-com-亲和彤彤www-2u2u2u-com-做www-2u2u2u-com-爱的声音。这种感觉比电话www-2u2u2u-com-中窃听和视频观看更加的真实,只不过昨晚酒醉的原因,让自己真实的感受受到了紊www-2u2u2u-com-乱。不过酒醒之后的这个早上,心www-2u2u2u-com-中一直是又忙又www-2u2u2u-com-乱,瞎猜想,心www-2u2u2u-com-中火热,心跳加快,十分的刺激,又有些醋意。自从彤彤和父www-2u2u2u-com-亲突破之后,这种复杂的感觉更加的清晰了,我只能好好的把握,不要让它产生转变,其实昨晚彤彤回来的时候,自己发一些小脾气,虽然当时没有产生什么后果,但是自己隐隐有了一www-2u2u2u-com-丝危险的讯号。

    不得不说,彤彤给我买的衣服尺寸刚刚好,穿在身上十分的贴身,往镜子前一站顿时让我www-2u2u2u-com-精神了很多。人们都说人靠衣装,这句话一点不假,以前的时候家里条件不好,一般不会买太贵的衣服,几乎是几百块钱就可以从上包装到下,彤彤也是如此。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彤彤给我买了这件价值几千的衣服,是因为昨晚对我的补偿吗?还是说我俩现在的条件工作都改善了?彤彤十分的了解我,或许也知道我昨晚微微有些生气了吧?或许她当时和父www-2u2u2u-com-亲之间的短暂“迷失”,压制了www-2u2u2u-com-呻www-2u2u2u-com-吟声,感觉有些对不起我。

    “对了,小辉约咱们晚上出去坐坐呢……”给我整理好衣服之后,彤彤突然对着我说道。

    “呃……好……”听到彤彤的话,我不由得微微一愣,脸上闪过一www-2u2u2u-com-丝为难,现在脑袋还有点晕,晚上如果再喝酒的话……但我还是答应了下来,只因为小辉是我为数不多的真心朋友之一,甚至彤彤在和父www-2u2u2u-com-亲发生关系之前,我把小辉作为第一候选人,只因为他是我最信任的朋友。

    因为昨晚酒醉的关系,所以我白天就躺在家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