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红颜堕之魔法天使的淫落》 > 红颜堕之魔法天使的淫落(2)

《红颜堕之魔法天使的淫落》 红颜堕之魔法天使的淫落(2)(1/65)

章节列表
    【红颜堕之魔法天使的淫落】2作者:为生活写黄2019/6/17字数:52463第二章在陈大根体会一场性福时候,这个不平静的夜晚,另外的一个故事正在展开!

    魔气隐现,带起了各处的变异情况!

    繁星点缀的夜空,京都西区的一间造纸工厂内,两个男子身影正倚在门口,嘴里一边吞吐着香烟,一边骂骂咧咧着。

    左边的是一个面容阴狠的中年男子,细长双眼,凶相毕露,嘴里吐出一口烟不停骂着道:“奶奶的,我们都在这里呆了多少天了,天天窝在这里,都快闷出鸟来了!”

    “狼哥,您别生气,这个是没办法的事情,上面吩咐了,最近风声紧,大家都要低调点!”

    右侧的是一个身高和宽相差不大的胖子,五短身材,满身肥肉,双眼挤的几乎看不见,嘴里呵呵的笑着,露出了一口烟熏大黄牙。

    张嘴一笑,脸上的肥肉跟着晃了两下,那样子,看起来,除了是直立站着之外,跟着一头肥猪的样子也是没有区别。

    涿郎,这就是他的名字,在魔界之中,像是他这种低级魔物,只有一个简单的称呼,多也就是一个本体的称呼而已。

    “妈的,都是那个贱人下的命令!他们在里面爽,我们就是要在这里吹冷风!”

    冷狼嘴里轻骂一声,出气是出气了,不过心里却是有些担心。

    心虚的转头看了一眼,后面仓库一片平静,只能隐隐的传来几声才是放心下来,嘴里继续骂道。

    “啊,嗯,嗯,啊,殿下,殿下,啊,轻点!”

    本就是心里憋着火,超强的听觉听到这个从中传来的魅惑声音,冷狼忍不住掏了掏下身,嘴里狠骂一声道。

    “那就是个臭婊子,不知道是被多少人睡过呢,现在以为跟了魔王殿下,就是了不起了,连自己原来的老公都不要的浪货,总有一天我一定要干哭她!”

    嘴里得意说着,不过冷狼却也是知道,这就只是自己嘴皮上占着一个便宜而已。

    那个骚货,确实是一个绝顶的大美人,每次只要一想到她那完美的身材绝美的容颜,还有那对他们冰冷严厉的眼神,就是会禁不住的让他心里产生一股火。

    但是,那种美女,却不是他能够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