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无限道淫棍路】(24)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无限道淫棍路】(24)(1/7)

章节列表
    2019-03-08【第二十四章绝代妖娆】阿九这时才反应过来,看到阿珂后她的脸色霎时间变得苍白如纸,她虽然能接受爱郎的百般淫弄,但被这个从小一手带大的徒儿发现奸情仍是让她如遭雷殛,赵不负看她发呆又用力拍了一下她的屁股,说道:”快去啊……阿九这才如梦初醒,一个纵身就跃到阿珂面前,伸指连点她的软麻穴和哑穴,阿珂软软瘫倒在她怀里,满眼仍是不可置信的神色。

    赵不负走上前来,长叹了一口气,说道:师姊,既然全让你看见了,那我也只能杀你灭口了……“阿珂闻言满面恐惧,大颗泪珠从那对翦水双瞳孔中涌出。

    阿九给了他一粉拳,说道:”别瞎闹……“她当然知道赵不负只不过是吓唬她玩的,要知道早些时候还在说让他娶阿珂的事呢。

    哈哈,我看气氛太紧张,开个玩笑,开个玩笑,阿珂师姊别怕,跟你闹着玩的。“赵不负挠了挠头,说道:”不过真的很难办啊,唔,我只能说,我跟阿九是真心相爱,不知道师姊你信么。“阿珂眼中闪过犹疑的光芒,赵不负又说道:”你不信我难道还不相信你师父么,如果她不是真的和我相爱,怎么可能和我做这种事情,她的性情你又不是不知道,纵然是死也不愿受到侮辱的,你也知道,我和她之间年龄的差距定然会受到世人的非难,所以才以师徒相称,其实我跟她一直都是这种关系,这下你相信了吧!

    阿珂看了看小师弟,又转动眼睛看了看面带羞红但却温柔的看着小师弟的师父,她眼中的犹疑也散去了,她从小跟着师父到现在已经十余年,却从未见过她以这种眼神看人,也从未看到她如这几日般和气可亲,若是这十几年,师父都能如这几日般那该有多好,往事已不可追,若是日后师父也一直如现在这般温柔,那不也是很好吗,她用力眨了眨眼睛,表示我都明白了,我相信你们。

    阿九欲伸指解开她的穴道,赵不负伸手一拦,说道:”唔,我是很相信师姊你的诚意啦,也相信你会保守好这个秘密,不过呢,保证一个秘密不被泄露最好的办法永远都不会是相信别人,而是把别人变成秘密的一部分,阿珂,或许你还不知道,师父已经答应过将你许配给我,她将你养大,就如你的母亲一般,父母之命不可违,你看今儿月光皎洁夜色怡人,正是洞房的好日子,不如咱们就在这把事儿给办了吧!“说着就去解阿珂的衣服,阿珂目露恳求之色,赵不负轻轻一笑,靠近她说道:”虽然咱们师姊弟相认也不过几天,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