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无限道淫棍路】(36-37)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无限道淫棍路】(36-37)(2/8)

章节列表
玛丽罗斯发现被戏弄,气得狠狠捶了他两拳,大叫道:“爸爸你真是坏死了坏死了坏死了,我恨你……”

    死亡爪不愧为除主角外的废土最强生物,即使是幼年体,每只也有两百的性能点数,而那只雄性阿尔法死亡爪,更是高达一千点,这次赵不负是大丰收。

    收割完点数,他又跑到采石场中间那个水池里捞出了那把胖子发射器,这次的任务就算基本完成了。

    回到外面时,却看见玛丽罗斯围绕着死亡爪女王又摸又抱,感觉不像面对一个异形般的恐怖生物而是在抚弄宠物小狗,这小丫头口味居然这么重……倒是摩尔迦娜正常的多,只是饶有兴味的在一旁看着玛丽罗斯跟死亡爪女王玩闹。

    对了,类人形态,赵不负忽然想起来淫魔宠还有类人形态来着,在脑海里下了变化类人形态这条命令。

    死亡爪女王的体型迅速发生了变化,身高从接近三米缩水到了两米左右,皮肤上原本覆盖全身的黑色鳞片也消退至只有极少数要害部位还有残存,裸露出来的人类般的肌肤呈现出古铜色,整体看起来倒像是游戏中些穿了裸露程度非常高的护甲的女战士,外凸的獠牙也消失了,头上两根弯曲的黑角虽然变小了些但依然存在,还冒出了一头漆黑如墨的长发,脸孔变化为人类的模样,居然还极为秀丽。

    野性,神秘,高大,健壮,美貌,各种元素混合为一体,形成了她的奇特魅力,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让任何男人都会一见倾心的野性美人。

    “呃呃……怎么变了……怎么回事,爸爸,我的爪爪呢,怎么变成个女人了?”玛丽罗斯嚷嚷道。

    “什么爪爪……你都给起上名了,也太难听了,看她现在多美丽,多强大,叫个爪爪的名字,说出来还不笑死人!”赵不负说道。

    “但是我就喜欢叫她爪爪,感觉好可爱的……”玛丽罗斯哭丧着脸。

    人类形态的死亡爪女王半跪在赵不负身前,张口道:“主……人……”

    虽然口齿不清像刚学会说话的孩子,但居然也是会说话了,让赵不负颇为惊讶,变为人类形态后智力也提升了吗?

    对了,淫魔宠应该也可以看属性的,倒忘了这个,他默念属性打开面板。

    姓名:无种族:死亡爪性别:雌性年龄:19职业:淫魔宠身高:米体重:91公-->>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