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无限道淫棍路】(40-41)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无限道淫棍路】(40-41)(1/7)

章节列表
    2019-04-08第四十章、恋曲1990“vogue,vogue”

    “Oooh,you’vegotto”

    “Letyourbodymovetothemusic”

    穿着时尚的少女一边哼着当下最流行的那首麦当娜的vogue,一边模仿着MV中麦当娜的扭动,青春美好的肉体随着扭动勾划出动人的曲线。

    嘭,房门被人粗暴的踹开,一个醉醺醺的白人男子摇晃着闯进屋中,看到少女那诱人的曲线,喉头动了一下,问道:“你妈呢?她又去哪了?”

    少女对男子的粗暴行为非常不满,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说道:“工作去了,不工作拿什么付帐单,靠你吗?那家里的帐单能塞满整间屋子了。”

    男子怒吼道:“我是你的父亲,你就是这么对你父亲说话的吗?滚过来,让我教教你什么是对父亲应有的礼貌。”

    他上前粗暴的抓住了少女的胳膊,一双惺忪的醉眼里满是血丝。

    “你弄疼我了,放开,不然我会告诉妈妈……”少女大声叫着,激烈的挣扎,试图推开那个男子。

    但她的反抗更激起了男子的兽欲,他粗重的喘息着,大力将少女推倒在床上,伸出肥厚的舌头舔着干涩的嘴唇,贪婪的视线像一条毒蛇般游走在少女青春动人的胴体上,狞笑着说道:“小艾达,让爸爸来教你,什么才是尊重,只要把你变成真正的女人,你就会理解大人的生活是有多辛苦了。”

    他扑上前去,将艾达压在身下,大力撕扯着她的衣物,少女拼命挣扎,竭力尖叫,然而体重和体力的巨大差距让她的反抗只是无济于事,越来越多白晰的肌肤裸露出来,绝望已经笼罩上她的心头。

    忽然,男子停止了动作,像一头死猪般倒了下来,压在艾达的身上一动不动,再接着,艾达身上一轻,看到了一个英俊无比的男子,就连好莱坞的英俊小生汤姆克鲁斯在这个男子面前也会显得平平无奇,那是一张堪称完美的面庞,哪怕以最苛刻的角度,也找不出一点点瑕疵。

    英俊男子只用一只手就轻松的拎起了足有一百八十磅的醉汉,像丢一个布娃娃般将他丢了出去,微笑着说道:“还好,没来晚。”

    “你……你是天使吗?”艾达的眼睛中全是劫后余生的惊喜和对眼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