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无限道淫棍路】(78)2 u 2 u 2 u , C 0 M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无限道淫棍路】(78)2 u 2 u 2 u , C 0 M(1/8)

章节列表
    第七十八章·父亲的愿望2019年11月23日有些茫然的莱薇走出了这间宅院,在院子里她还见到了那个高大女仆,后者还友好地向她点头,莱薇只当做没看见走了过去。

    洛克在门边坐了一夜,样子看起来十分憔悴,他昨夜几乎被冻昏过去,后来那个高大女仆拖着长长的电线放了一个电暖炉在他旁边,洛克没有拒绝,甚至还道了谢,他痛恨那个男人,但没理由去迁怒一个女仆。

    “莱……莱薇……”洛克没蠢到问出你还好吗这种话,昨夜他听到了莱薇那声凄厉的吼叫声,也听到了那个男人时不时得意地哈哈大笑声,他猜得到里面发生了什么,他的心像是被人用钝刀子一刀一刀割下去,已是鲜血淋漓残破不堪。

    莱薇除了有些疲惫外倒没有什么异样,看向洛克的眼神很淡漠,平静地说了句:“走吧!”

    洛克和莱薇之间虽然还不是真正的恋人,但相处日久后,一种微妙的暧昧和好感早已在他们之间慢慢滋生,所差的只是那一层最后的窗户纸,然而在这一晚之后,那本来是一捅就破的窗户纸却像是变成了一座无形的大山,将两颗心永远地分隔开来。

    赵不负不知道门前发生的那一幕,这一夜他玩得十分尽兴,终于搞到了自己朝思暮想的莱薇,天色不过才蒙蒙亮,时间还早,后院那边也没什么动静,大小姐应该也不至于这么早起床,那就再睡会吧,大冷天的,被窝才是真正的天堂。

    他习惯了抱着女人睡觉,没什么抱着就会觉得不舒服,召来了奥妮克希亚,让她脱得光光钻进了温暖的毯子里,她的体型巨大,所以反而倒变成了赵不负躺在她的怀里,虽然因为冷血动物的体质,开始她的体温有些低,不过在这条毛毯的作用下,很快她的体温也温暖如同常人,温暖的肉体将赵不负整个包围,无比的舒服惬意。

    奥妮克希娅做为淫魔宠是不需要睡眠的,所以当走廊上响起脚步声时,赵不负也被心灵连接中的警兆惊醒,虽然脚步放得很轻,赵不负也能听得出那是木屐声,在大雪天还穿着木屐的就只有松崎银次那个怪人了。

    银次看到了赵不负和一个女子睡在那里,他知趣地没有多看,而是直接走了过去。

    赵不负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冬天果然还是温暖的被窝最舒服啊,就算他现在的体质已经不畏寒暑,但谁又能拒绝温暖的被窝呢?

    他-->>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