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子大冒险之日本地下调教会所》 > 【妻子大冒险之日本地下调教会所】(15)

《妻子大冒险之日本地下调教会所》 【妻子大冒险之日本地下调教会所】(15)(1/8)

章节列表
    2020年4月19www-2u2u2u-com-日第十五章·规定试合1究竟要告诉渡边哪两件夫妻间的私密事www-2u2u2u-com-情?作为结婚这么多年的夫妻,我和雯洁之间的私密事www-2u2u2u-com-情数不胜数,有床底边的www-2u2u2u-com-温存,也有厨房里的戏闹,更有为了孩子教育而起的争吵,任何一件事www-2u2u2u-com-情,都可以让妻子意识到渡边与自己老公的联系。

    我本想告诉渡边,妻子的初夜是与我在一个大www-2u2u2u-com-学旁的出租房里,或者告诉渡边,妻子第一次为我口www-2u2u2u-com-交是在大www-2u2u2u-com-学图书馆的角落里,可是对于现在这种www-2u2u2u-com-处境下的妻子,如果听到我把最私密的夫妻www-2u2u2u-com-性事都告诉了另一个男人,而且是一个正在折磨和玩弄她的男人,她一定会对我失望至极吧。

    所以我前思后想,从一堆www-2u2u2u-com-美好的回忆www-2u2u2u-com-中选了两件事告诉渡边:一件是当初我在华山东峰顶上向她求婚的时候,妻子裹着租来的军大衣,一边冻得瑟瑟发抖,一边www-2u2u2u-com-流下了幸福的泪www-2u2u2u-com-水;另一件是我们www-2u2u2u-com-蜜月时在普吉岛,两人闲逛到一个小酒吧www-2u2u2u-com-中,在留言墙上写下了我们的名字,并且罩上了一个大大的心型图案。

    之所以选择这两件事,一来这两件事只有我和妻子知道,www-2u2u2u-com-足以证明渡边和我的关系,二来这两件事由渡边告诉妻子后,妻子也许会回想到甜www-2u2u2u-com-蜜的过去,也许会唤起她正在被磨www-2u2u2u-com-灭的人格。

    这一周里,我像极了没有目标的苍蝇,起初在东京街头漫无目的地游www-2u2u2u-com-荡着,后面两天又都窝在酒店房间里,连川崎约我去寻欢都拒绝了。与此同时,在会所的地下室里,在那个www-2u2u2u-com-阴森的调教室里,妻子正在经受着渡边各种变态的调教,丰满的身体被推上一波又一波的www-2u2u2u-com-高www-2u2u2u-com-潮。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