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42-43)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42-43)(1/9)

章节列表
    第四十二章电影院里再过几天就要到杰的生日了。

    自从十天前看完莹莹和大叔的视频,再也憋不住的杰就利用着各种场合、各种机会,有意无意的暗示莹莹献身给他,被莹莹婉拒后又演变成软磨硬泡、死缠烂打。

    最终,莹莹拗不过他,答应了搬过来和他同居,作为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杰高兴的将自己住的小小一居室退租,重新租了一套两居室,以极大的热情期待着他生日那天的到来。

    生日当天,帮莹莹搬完她的东西,整理好,休息一会就到了傍晚,两人一起到外面吃饭,然后去看电影。这几天没什么好电影上映,他们随便选了一部就买票进去了。

    电影的导演和演员都没什么名气,剧情也很一般,杰环顾整个放映厅,也就前排和中排的人还不算少,之后的座位都是空的。

    才看了一小会,杰就无心再看了,把莹莹的小手拉过来,想要趁机和她亲热一下。

    莹莹也顺势就要往杰的身上靠去,但才到中途就停下了动作,因为很不凑巧的,她的包里传出了手机短信的铃声。

    掏出手机扫了一眼后,她有点心虚的转过身去,继续看。杰想要从后面偷瞄,却发现她正在把短信删掉。

    接下来她的心思就明显不在电影上了,小屁股在座位上挪来挪去,好几次要站起来,却又犹豫着坐了回去。

    杰心里有底了,却装作没发现她的举止异常,很平静的对她说:“你继续看吧,我肚子不舒服,去上趟厕所。”

    他站起身往外走,到了门口假意要出去,却悄悄的蹲下来,藏到了最后排的通道边上。

    果然,等了还不到一分钟,前面的通道上就有人走了过来,看身影应该就是莹莹。

    “她要去哪呢?去找谁?”杰这样想着,目视着她走进了倒数第二排。

    抬头仔细一看,原来这排的正中间位置坐着一个人。于是杰悄悄沿着最后排跟了上去。

    莹莹走到那个人身边坐下来,杰也来到了他们的座位背后。一个男声低低响起:“宝贝,你来啦。”杰听出了,这是明的声音。

    明说:“我本来只是在附近闲逛,正好看到你和杰准备入场,就也买票跟进来啦。”

-->>

章节列表